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年薪破200萬「每天只能花300」 人夫慘成ATM:最後悔結婚

年薪破200萬「每天只能花300」 人夫慘成ATM:最後悔結婚

2021/07/06 12:56
年薪破200萬「每天只能花300」 人夫慘成ATM:最後悔結婚

「賺這麼多錢卻變別人的奴隸,成ATM,這有意義嗎?」一名人夫表示自己是清大畢業,工作後年薪加年終與分紅超過200萬元,但每天能花的錢卻不到300元,結婚3年來最後悔的事就是買房、結婚、生小孩,若能重來一次,他一定躺平,錢夠花就好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這名人夫在臉書《靠北婚姻2.0》匿名投稿,他表示自己越來越後悔結婚,夜深人靜時常壓力大到失眠,他想著自己明明是清大畢業,高學歷又高收入,每年薪水加年終、分紅破200萬元,生活品質卻不如大學生,「每天能花的錢不到300元,唉!生活有如行屍走肉,每天一睜眼就是被錢追的生活」。

 

 

原PO更提到,這3年來的婚姻,還非常後悔買房、結婚、生小孩,如果人生能有機會再來一次,他不會做這些決定,錢夠花就好, 因為人生努力打拚,用這些時間、勞力、健康,換來這些錢卻無法自己花用,賺這麼多還是變成房奴、妻奴、孩奴,成為別人的奴隸,「成為一台ATM,這有意義嗎?」。

 

▼高薪人夫po網訴說自己婚後的無奈,許多網友紛紛給予鼓勵。(翻攝「靠北婚姻2.0」)

人夫悲慘文一出,網友紛紛給予鼓勵:「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,何不從苦中找樂子才會愉快」「什麼事都有得有失,若要年輕力壯時過得舒服,那麼老來還得租屋,看其他人過節都回家和妻子度過,而你只能自己面對一切」「你還有能力,變妻奴、房奴、孩奴,有的人一輩子也沒有辦法!」「當你老婆可能壓力不比你少,要育兒,處理家中大大小小事」「能力越強責任越重,不都是這樣嗎?」;許多網友更表示,勸他要好好跟老婆溝通,相信問題會解決的。


延伸閱讀
房客小孩大考奪高分 霸氣房東「4年房租全免」道賀
扯!社區住戶群聚聊天 總幹事上前勸導慘遭「連呼11掌」
左左右右升國二了! 「嘟嘴超萌」近照曝光網暴動:越來越漂亮
34歲男星副業賺得嚇嚇叫 爽交小11歲嫩妹樂到「忘記宣布引退」 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0到6歲公司養!鴻海員工生育每胎補助130.5萬元
存款百萬爽領3萬紓困金 他戶頭剩3000半毛拿不到:根本是排勞
年薪3百萬仍難逃「3大焦慮」 他曝撐不住了要老婆出去賺
關鍵字: 年薪清大人夫ATM夫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