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媳婦放閃「家事都老公做」 婆婆怒酸:不要臉

媳婦放閃「家事都老公做」 婆婆怒酸:不要臉

2021/07/06 16:31 林坤緯
媳婦放閃「家事都老公做」 婆婆怒酸:不要臉

媳婦面對婆婆的提問,可能需要一點經驗跟智慧來摸透對方心思。一位網友分享自己的朋友婚後相當幸福,老公非常疼愛她,被婆婆關心過得如何時,也據實以告「什麼家事都老公自己做」,未料婆婆卻臉色一變,立刻開酸:「我兒子在伺候妳,還真不要臉!」更告誡有些事不能跟婆婆說,「不然我心理會不平衡。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
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朋友遇到的事情,先提到朋友的老公在婚後變得喜歡打掃家務跟下廚,也十分疼愛朋友,2人婚姻生活好不美滿,因此被婆婆關心:「過得如何」的時候,朋友也開心地據實以告:「媽,我現在很幸福!老公很疼我,什麼家事都老公自己做,還帶我出國玩。」

 

 

婆婆聽完媳婦「曬恩愛」後,居然立刻臉色大變,開始教訓起對方:「現代媳婦真好命!跟我那個年代不能比,記得我以前嫁入這個家,什麼苦都吃過、做牛做馬。」沒想到會獲得婆婆這番反應的媳婦,只能尷尬道歉:「媽,辛苦了,我不是故意炫耀的。」

 

▼聽完朋友的經歷,發文者不禁好奇其他已婚女性是否也敢跟婆婆曬恩愛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聽完朋友的經歷,發文者不禁好奇其他已婚女性是否也敢跟婆婆曬恩愛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 

不過婆婆聽了媳婦的道歉後,似乎還是難以消氣,繼續開酸:「我兒子在伺候妳,看妳有多不要臉!」還加碼告誡:「妳不知道有些事實不能跟我說嗎?要不然我心理會不平衡!」這些出乎意料之外的反應,讓發文者好奇是不是只有自己的朋友遇到類似狀況,發問:「各位已婚的婦女們,敢跟婆婆說妳們很幸褔嗎?」

 

網友看完這篇「婆媳關係甘苦談」後,不少已婚女性提出建議,認為曬恩愛或可能讓長輩「感覺不是滋味」的話還是盡量少說,也認為不需要浪費時間跟老愛提「當年勇」的老人家多說什麼;男性網友則認為:「我也有孝順我媽,要是我媽跟我老婆講這種話,一定會唸爆她!我疼我老婆,我媽在吃什麼味?」

 

亦有網友提出較為緩和跟溫暖的作法,「其實也可以問問看婆婆以前的生命故事,試著陪伴她,讓婆婆可以重新整理看看自己的人生,說不定能找出生命中被愛的證據。」用不同的心態對待長輩,說不定也是解套婆媳相處的方法。


延伸閱讀
正宮當街撕爛小三蕾絲內褲 渣尪慘遭「千斤壓頂」下體被狂踹
年薪破200萬婚後卻成ATM 清大人夫嘆:能花的錢不到300元
聘金600萬加「幫岳父還房貸」還不夠 女方再提1離譜要求他秒分手
人妻當公婆面宣布懷孕 尪「臉色秒沉回一句」結局超尷尬

 

(封面示意圖/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T妹曬清涼照徵房客 符合1條件「免費住內湖豪宅」
台灣能「周休3日」嗎?網點1原因:會動搖國本
戶頭剩800元!失業婦領嘸紓困 只因4月有勞保紀錄
關鍵字: 婚姻結婚婆婆媳婦婆媳問題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