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崩潰媳替婆婆徵伴「哄2天給3萬」 懂應付「自戀者」加分

崩潰媳替婆婆徵伴「哄2天給3萬」 懂應付「自戀者」加分

2021/07/16 17:06
崩潰媳替婆婆徵伴「哄2天給3萬」 懂應付「自戀者」加分

近日美國一則徵人啟事在網上掀起熱議,原PO希望徵求一名中年男性,陪伴她的婆婆參加為期2天的婚禮,開出1,000美元(約新台幣2萬8,000元)的薪水,並強調婆婆喜歡挑起小爭端,應徵者最好有跟「自戀者」相處的經驗,能夠細心陪伴同時監督她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則匿名徵人啟事近日在網路瘋傳,原PO希望替自己51歲的婆婆徵求伴侶,出席一場在紐約哈德遜的婚禮,時間是8月的某個週五至週六,薪水為1,000美元(約新台幣2萬8,000元)。原PO強調,婆婆喜歡小事化大,「你的工作就是要讓她分心,減少沒必要的爭端」。

 

 

至於應徵條件,原PO開出希望是40至60歲的男性、個性健談、擅長跳舞,能夠一心一意的照顧婆婆,另外具備跟「自戀人士」相處的經驗者加分。除了薪資外,還會提供單獨的飯店房間及交通費,有意願者可投遞照片及履歷,原PO強調,「只有哄她2天就能輕鬆賺1,000美元」。

 

貼文一出立刻被轉載到Reddit論壇,不少網友大讚「真是個聰明的好點子」「我老公超會跟婆婆打交道,感覺他很適合」「有時候,錢真的方便解決很多事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請其他家人幫忙就好,找陌生人有點怪」「確定老公有答應嗎」。

 

▼徵人文章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Reddit)

徵人文章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Reddit)

 


延伸閱讀
清大正妹高材生應徵「保母阿姨」 驚人年薪曝光網友秒懂
85歲辣嬤單身秒開交友軟體 創8個月約50男戰績
【有片】2女「懸崖盪鞦韆」椅鏈悚斷 遭拋飛險墜2000公尺
「紅肉、黃肉」西瓜哪個好? 營養師曝加強免疫重點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媳婦放閃「家事都老公做」 婆婆怒酸:不要臉
老公聽婆婆話「不讓太太無痛分娩」 超慘結局曝光
待產催生30hr痛爆 婆婆進門先問:娘家贊助多少?
關鍵字: 媳婦婆婆美國Reddit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