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撐不到解封!汕頭泉成沙茶鍋宣布旗下門市歇業

撐不到解封!汕頭泉成沙茶鍋宣布旗下門市歇業

2021/07/23 11:29 東森財經新聞
撐不到解封!汕頭泉成沙茶鍋宣布旗下門市歇業

全國三級警戒超過兩個月,有許多知名餐廳都撐不到解封,宣布歇業。創設逾70多年的高雄汕頭泉成沙茶鍋發出聲明稿,表示今(23)日起旗下各門市將歇業,不過,中山創始店將照常營業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汕頭泉成沙茶鍋發出聲明表示,公司飽受新冠疫情長期衝擊及未來不確定性,損失巨大,旗下各門市長久無法正常營業,萬般不捨,今(23)日起宣布營業,不過,中山創始店將照常營業提供外帶套餐。

 

 

汕頭泉成沙茶火鍋歷史悠久,不少知名美食節目都曾報導過,且「韓流」期間因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前往用餐,更是聲名大噪。這家老字號火鍋店後來轉型為連鎖餐飲集團,旗下餐飲品牌包括虎次日式燒肉專門店、虎次日式炸牛排專門店、小越廚越式創意料理、星野肉肉涮涮鍋、大丼燒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汕頭泉成沙茶火鍋(中山總店) Faceboo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蘇貞昌宣布「7/27降二級」 符合指引行業可恢復活動
炸雞店外送菜單當小說連載 網敲碗暴動:建議出書
颱風天囤菜怕黃掉? 她推好市多「1神器」網讚爆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