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疫苗預約有高端!周玉蔻秒登記 網友灌爆焦糖臉書:快去選

疫苗預約有高端!周玉蔻秒登記 網友灌爆焦糖臉書:快去選

2021/07/27 15:54 謝文哲
疫苗預約有高端!周玉蔻秒登記 網友灌爆焦糖臉書:快去選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7)日宣布「COVID-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」於14點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,並且新增國產「高端疫苗」的選項;而日前就心心念念表示想打高端疫苗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今日便在臉書曬出截圖證明已經登記,反倒曾喊話說想打國產疫苗但後來先一步預約AZ的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,臉書底下被大批網友狂留言:「快去預約!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周玉蔻之前就多次公開稱自己想打高端疫苗,過去幾次中央開放疫苗預約,周玉寇雖然年齡早達資格,不過卻遲遲沒去預約,為得就是要等國產高端。今日中央宣布開放勾選高端疫苗,周玉蔻也馬上在臉書曬出登記預約並選取高端的截圖,表示:「歡呼!感動的時刻,成功預約高端疫苗施打!」

 

 

▼周玉蔻今日曬出證明截圖,表示自己要打高端疫苗。(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周玉蔻今日曬出證明截圖,表示自己要打高端疫苗。(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另一方面,6月曾在臉書發文「恭喜高端疫苗解盲成功,我不挑想打國產疫苗」的陳嘉行,日前就因為先一步預約AZ疫苗遭網友質疑「只會用嘴巴支持你還會什麼」,不過當時他表示,「我也是更想打國產,但現在有什麼疫苗就快打,已預約」。

 

▼曾說過想打國產疫苗的焦糖哥哥被網友狂問要不要預約登記高端。(翻攝自焦糖哥哥-陳嘉行臉書)

曾說過想打國產疫苗的焦糖哥哥被網友狂問要不要預約登記高端。(翻攝自焦糖哥哥-陳嘉行臉書)

而今日中央開放高端預約,陳嘉行的臉書底下也湧入大批網友詢問他:「預約沒?」紛紛留言「展現你的台灣價值,等你喔」「我知道你應該還沒打AZ因為還沒輪到你,今天高端開放預約了喔!記得要去改登記的志願」「恭喜哥哥,可以打高端了,感動QQ」「你心心念念的高端可以選了,怎麼可以不趕快挽起袖子打起來」,喊話陳嘉行快去登記選高端。

 


延伸閱讀
【全台二級警戒】今起重開意願登記 20歲以上可選高端疫苗選項
高端疫苗納入公費接種登記 陳時中鬆口:專家同意「可混打」
【高端EUA獲准】逾8成疫苗遭退貨? 高端澄清回應了
高端新冠疫苗EUA獲准 蔡英文推文:希望能造福全世界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/翻攝自焦糖哥哥-陳嘉行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疫苗平台重新開放登記 滿20歲可選「高端」
江啟臣否認選桃園市長 喊話藍營:2022拿下14縣市
58萬劑自購AZ下午到貨!王定宇:本週還有莫德納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