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小林同學太猛!球王戰7局打到手抖 全台翹班集氣「同事都瘋了」

小林同學太猛!球王戰7局打到手抖 全台翹班集氣「同事都瘋了」

2021/07/29 17:30 謝文哲
小林同學太猛!球王戰7局打到手抖 全台翹班集氣「同事都瘋了」

東京奧運桌球男單準決賽,台灣的19歲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與世界球王樊振東火拚7局,最終以3-4惜敗。這場精彩的7局大戰,每一分都令人看得屏氣凝神,比賽過程中,社群網站掀起更海嘯式討論,PTT奧運板猛開祭品文、臉書秒秒刷新即時比分,有人甚至翹班看比賽,全台球迷都在為小林同學集氣加油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歌手阿爆在臉書說比賽太緊張,心臟不好先不要,形容「為什麼看個球賽跟恐怖片一樣」。曾寶儀則說「是說要不要這麼拉鋸、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」。黑人陳建州則在賽後大讚,「Amazing Boy英雄出少年!林昀儒,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!」

 

 

東森主播吳宇舒分享電視台的情景,當小林追平比分時,棚內工作人員歡呼尖叫,氣氛熱血。吳宇舒說:「電視台上班的好處,上班可以光明正大地看奧運!同事都瘋了啊!你們看奧運也這樣鬼叫嗎?」

 

體育主播徐展元稱讚,小林的表現令人相當動容,「第6局韌性十足,後來居上演出逆轉勝,追平局數,第7局還化解對方兩個賽末點!能將球王逼到如此絕境!真的很棒、很棒了!而且林昀儒才是個19歲的小孩啊!想想我們19歲在幹嘛啊?」也請觀眾明天為小林在銅牌戰加油。網友們則形容,這場比賽堪稱金牌戰,「看到快吐了」。

 

林昀儒年僅19歲,在這場比賽展現強大過人的心理素質,雖然最後以總分3分些微差距飲恨,但也是把球王嚇出一身冷汗,高水準表現令人激賞,未來一定會是閃耀之星。

 
 

——-要開聲音——- 在電視台上班的好處,上班可以光明正大地看奧運!同事都瘋了啊!(所以要幫大家馬賽克) 你們看奧運也這樣鬼叫嗎?🤣 #東奧看東森 #桌球林昀儒好強

Posted by 吳宇舒 on Thursday, July 29, 2021

 

 


延伸閱讀
【快訊】【2021東奧】林昀儒奮戰7局不敵世界球王 明爭桌球男單銅牌
【2021東奧】伊藤美誠遭孫穎莎輾壓落淚 福原愛:她內心衝擊不小
【2021東奧】細數國手好表現 蔡英文點名林昀儒:讓世界看看台灣「天才少年」
【2021東奧】鄭怡靜「一條繩子」暖哭網友 返台最想抱的人是她

 

(封面圖/體育署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昀儒把球王逼入絕境 樊振東認「贏得驚險」
曾遭中國禁藥選手嗆「魯蛇」 英泳將連奪金銀2牌復仇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一人扛3項 林義傑:用鮮血換一口怒吼
關鍵字: 吳宇舒東京奧運林昀儒桌球王樊振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