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娃娃機店疫情慘賠!他要求「每月補貼5千」網怒噴:快倒光

娃娃機店疫情慘賠!他要求「每月補貼5千」網怒噴:快倒光

2021/07/30 09:25
娃娃機店疫情慘賠!他要求「每月補貼5千」網怒噴:快倒光

疫情爆發後,許多行業受到衝擊,一名擔任娃娃機台主的網友就認為「政府應該每個月補助每個台主5,000元」,而不是讓台主「天天賠錢」,貼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非議,表示不贊同政府使用納稅錢補助娃娃機店,還有網友怒罵「全都倒光光!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這名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自己在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的娃娃機店擔任台主,但疫情爆發後,台主頻頻虧錢,政府應該「每個月補助每個台主5,000元」,而不是讓台主獨自承擔損失。

 

 

原PO氣憤表示,「整天開單殘害百姓的警察和公務員卻沒損失」,認為他們只需「在辦公室吹冷氣就好」,民眾有點閒錢投資機台,卻要被「自私自利的政府官員壓榨」,讓他十分不滿,最後還表示,難道要等娃娃機店都倒閉了,「大家才後悔當時不幫助嗎?」

 

▼一名擔任娃娃機台主的網友認為,政府應該每個月補助每個台主5,0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來眾多網友抨擊,紛紛表示「機台裡都放垃圾假貨,趕快倒光啦!」「憑什麼我們繳的稅要拿來補助你們」「擺物的時候不誠實擺物;賺錢的時候不誠實納稅;賠錢的時候卻要討補助」,還有網友表示「又不是像日本(娃娃機)一樣隨便夾就中,而且(台灣娃娃機)東西質感超差的,倒光真的沒感覺!」

 

▼該篇貼文引來眾多網友抨擊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
延伸閱讀
點「基隆甜不辣」只有炸物 她哭喊:黑輪和豬血糕呢?
空難「無乘客倖存」家屬心碎 他45年後奇蹟活著回家
20cm巨大蜈蚣爬沙發!屋主崩潰想燒房 13秒片嚇壞百萬人
加國播報員「拆解日御飯糰」遇瓶頸 他手繪神圖救援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救命金來了!振興5倍券最快9月上路 4大行業優先使用
振興不只發消費券?行政院:擬評估推紓困5.0
5千元五倍券真的要來了?官員鬆口曝發放細節
關鍵字: 娃娃機衝擊紓困補助夾娃娃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