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「戴資穎為何失誤至此」 財經網美被灌爆刪文道歉:非常想贏中國

「戴資穎為何失誤至此」 財經網美被灌爆刪文道歉:非常想贏中國

2021/08/02 08:40 東森新聞
「戴資穎為何失誤至此」 財經網美被灌爆刪文道歉:非常想贏中國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(1)日在東奧羽球女單決賽中對戰大陸的陳雨菲,在歷經3局廝殺後,最終以1比2飲恨,無緣金牌,但是她整場奮力拚戰的身影,已經讓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,而這面銀牌也是台灣奧運羽球史上女單的第一面銀牌。然而,財經網美胡采蘋發文檢討戴資穎的失誤,「這場不應該輸」,發文一出隨即遭到網友圍剿,她也火速刪文並道歉,「做了自以為是的評論」,引發討論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反攻日 AI.設備.營建回神撿?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★

 

 

▼戴資穎決賽對戰陳雨菲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 

胡采蘋昨(1)日在看完戴資穎的決賽後,也於臉書發表看法,對於戴資穎拿下銀牌感到可惜,發文寫下,「這場不應該輸,對方都是我們失誤送分,實力戴資穎贏過對方,但不明白為何失誤至此,明明同一個地方一直出界還繼續送球出去。」此外,她在發文中更直言,至今即使輸球都是好看的比賽,但這場羽球女單金牌戰「真的有點不能接受」,但最後還是恭喜戴資穎奪下銀牌。

 

 

胡采蘋的這番言論引發支持戴資穎的網友不滿,紛紛氣炸灌爆她的臉書,隨後她也火速刪除該篇發文,但已經被網友截圖瘋傳。胡采蘋後來也立即發出道歉文,「很抱歉,輸掉羽球女單冠軍賽之後,我很傷心難過沮喪,一邊落淚一邊做了自以為是的評論。我當然知道刪文一樣會被截圖,但是我願意誠心道歉,也接受大家的批評。再怎麼難過生氣,選手們都是我們的心頭肉,她們用生命在奮戰,用盡一切的拼勁,輸了一定比我們更傷心。」


▼胡采蘋評論戴資穎比賽。(圖/翻攝自胡采蘋臉書)

 

胡采蘋表示,這次奧運最期待的選手之一就是小戴,場場追她的直播,因為她打球的靈氣簡直是讓人大笑,太聰明了,跟她對打的很多人都被耍得團團轉,並不是殺氣騰騰逼死對方那種,而是神來之筆,一眾看客拍手叫好,觀眾會真心變成這個選手忠實粉絲,每天在家叫戴資穎戴資穎得第一的那種。

 

「輸球讓我非常沮喪,實在是非常想贏中國選手,但實際上打到最後一場,小戴真的已經拼盡全力了。」胡采蘋提到,尤其是依瑟儂之戰、辛度之戰,都是非常艱難的比賽;走到這裡,一個選手的身心的確有其極限。


▼胡采蘋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胡采蘋臉書)

 

胡采蘋說道,「很抱歉我求勝的心意太強,因此對比賽說了氣話,但想想自己的心理能力其實更不行」,比賽看到一半經常手腳發軟,不敢看電視,想要去看心臟科;她說如果自己是選手,可能根本走不到場上,「我哪有什麼資格自以為是評論選手呢?」

 

▼戴資穎奪下中華隊羽球女單首面銀牌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 

「很抱歉今天晚上做了自以為是的評論,如果這麼愚蠢的言論被批評,也是我自己應該虛心承受的。因為沒有什麼比對台灣選手的感謝更重要的了。」胡采蘋說道,謝謝所有台灣選手給了外界這麼多精采的比賽,戴資穎在決賽真中真的是苦戰,到現在自己還在傷心,然而也許正是因為台灣選手們精采的表現,才讓自己變得貪心,想要更多,「台灣選手真的表現的太好了,我真的應該滿足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體育署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戴資穎奪銀!宿敵辛度「擁抱捧臉」1句話讓她直接暴哭
戴資穎奪銀!蔡英文深夜致電:辛苦了 妳是最棒的
林昀儒16歲對戰桌球教父影片曝光!網友暴動:國民弟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