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許藍方超狂代言價碼曝 「比藝人行情高」爆已入帳百萬

許藍方超狂代言價碼曝 「比藝人行情高」爆已入帳百萬

2021/08/10 17:13 東森新聞
許藍方超狂代言價碼曝 「比藝人行情高」爆已入帳百萬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身為護理學博士外型亮眼,曾說過「性慾就像是食慾一樣」,呼籲大眾不要壓抑性慾,大膽談性知識,專業又美麗的形象讓她迅速走紅,星途大展。據悉,她的代言主持價碼超越許多線上藝人,如今卻在事業上升期,被爆與醫師人夫不倫戀,讓人擔憂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
▼許藍方外型亮眼,因大膽談性知識的專業形象走紅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許藍方擁有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學位,同時也是美國NAHA認證的臨床芳療師。因為外型姣好、口才伶俐又具專業形象,獲得許多關注,去年許藍方辭去助理教授教職,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,在影片中分享衛教知識,1年就有4支影片破百萬快速走紅,因此被PTT網友封為「最美博士」。

 

 

許藍方今年將觸角延伸到直播,還出書針對各式情感相處問題給予建議,今年更接下節目主持棒。知名度看漲,也吸引不少廣告主青睞,前後接下2樣兩性商品,與私密保養廣告代言。據了解,許藍方廣告代言一項產品可進帳60萬元,算一算她至少已經賺到180萬。

 

▼許藍方光靠3項廣告代言就進帳約180萬, 超越許多藝人行情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除了廣告,許藍方同時主持電視節目,還有YouTube節目《Dr.She》,事業發展橫跨各項媒體。有消息指出,她是以約1萬元的主持費接下節目,而通告費也有約為5千元,超越許多線上藝人行情。

 

從教職轉戰演藝圈暴紅,許藍方一言一行都被大眾關注。由於對男性性功能非常有研究,曾經引來網友騷擾,甚至傳訊給她挑明「我會強O妳的」、「讓妳懷孕」等語。許藍方當時表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,但不代表可以恣意妄為,對該網友提告。

 

▼許藍方曾遭網友騷擾,迅速提告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 

而許藍方稍早也發布聲明稿,緊急止血,表示自己跟對方將近1年沒聯絡,也對牽扯進來的吳宗憲、曾國城表示歉意。

 

▼許藍方稍早發布聲明稿,否認週刊的爆料內容。(圖/許藍方經紀人提供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國女兒寄巧克力回台 媽一簽收慘了「恐被重判10年」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遭正宮怒告 律師點勝訴關鍵
網購花生酥出事了!慘遭貨輪擱淺波及 賣家:掉到台灣海峽裡面了
關鍵字: 許藍方代言價碼藝人行情最美博士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