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暑假防疫親子共學不中斷!線上「兒童理財營」號召小小理財達人來挑戰

暑假防疫親子共學不中斷!線上「兒童理財營」號召小小理財達人來挑戰

2021/08/15 00:00 東森財經新聞
暑假防疫親子共學不中斷!線上「兒童理財營」號召小小理財達人來挑戰



《PukiiBank理財學院 線上兒童理財營》活動資訊

活動對象:三~九年級在學學生
線上課程活動日期:2021/8/15~2021/8/31
報名方式:報名網址連結
主辦單位:上海商業儲蓄銀行、東森電視
贊助單位: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反攻日 AI.設備.營建回神撿?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★

 

現代家長辛苦工作、努力賺錢,無非都是希望能為孩子提供更好的資源,在如今瞬息萬變的環境,即早建立學習理財觀念,激發學習的熱情,更是讓孩子能笑著贏在起跑點的關鍵!有趣的寒暑假理財營,更成為這幾年親子家庭的熱門首選。

 

 

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舉辦兒童理財營隊行之有年,今年寒假,暑假更為讓親子家庭能兼顧學習與防疫安全,首次將營隊課程活動轉為全線上進行,再次攜手東森新聞旗下指標性財經節目《理財達人秀》主持人李兆華,創造親子同樂,一起線上學習理財觀念的活動模式。

 

▼攜手《理財達人秀》主持人李兆華,打造最吸睛的理財活動內容。

 

為了讓更多學齡中的孩子能開心認識理財,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與東森電視攜手舉辦「PukiiBank理財學院 線上兒童理財營」,邀請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專業講師以及東森《理財達人秀》知名主持人,推出有趣淺顯易懂的線上課程,測驗闖關模式,打造線上學習的新體驗。

 

▼受疫情影響,2021年寒假時即超前佈署,課程內容改為線上教學。

 

▼豐富影音教學的趣味性,結合生活化的簡單金融觀念解說,深獲好評。

 

在線上課程中包括,過往基礎理財內容的溫故知新,更有小小進階的「無痛存錢法」、「利息」、「股票為什麼會漲」、「報酬與風險」等豐富的課程內容。課程是免費參與,完成線上課程三~九年級在學學生,即能收到結業證書,榮登小小理財達人的孩童,更有機會為爸媽贏得參加理財達人秀,獨家線上同樂會活動的邀請,分別2個梯次,讓每一場各100位的家長能在線上與《理財達人秀》主持人李兆華、理財專家、明星藝人交流分享親子理財經驗。

 

▼本次線上同樂會不受實體限制,預計將吸引全台各地親子家庭踴躍報名。

 

在後疫情時期,透過本次線上活動舉辦,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讓孩子不因疫情的阻礙而影響學習進度,在成年前建立良好的理財觀念,樹立家長與孩子一起不斷學習新知的典範,讓更多人參與、理解,並有機會加入投資人的行列。除金融理財觀念的培育,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更將推出兒童帳戶線上開戶的服務,提供忙碌家長們有更多元便利的服務方式可以選擇,讓親子理財更易從最基礎的開戶實踐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財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!他慘遭「背景輾壓」想放棄 心累勸世:窮人別讀
YouTube出手了!封殺「廣告攔截器」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