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好市多神物殞落? 她曝走鐘3缺點 網一面倒:不是錯覺

好市多神物殞落? 她曝走鐘3缺點 網一面倒:不是錯覺

2021/08/19 16:23 陳嘉玲
好市多神物殞落? 她曝走鐘3缺點 網一面倒:不是錯覺

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多樣、物美價廉,是許多民眾的採購首選。不過,最近卻有女網友抱怨,發現科克蘭衛生紙的品質大不如前,並指出3項缺點,貼文一出,掀起大批網友回應,「早就有同感,已經換舒X衛生紙」「有!偷工減料!」更直呼決定退坑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昨(18日)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表示,以前使用科克蘭衛生紙,感覺品質很厚,且擦起來又很柔軟,才毅然決然捨棄本土牌衛生紙,但她最近發現柯克蘭衛生紙的品質不如以往,「好像變薄了耶,很容易破,沾到水更是會產生一些屑屑,以前好像不會這樣啊,是我太敏感嗎?」

 

 

▼原PO抱怨好市多科克蘭衛生紙的品質大不如前。(翻攝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原PO抱怨好市多科克蘭衛生紙的品質大不如前。(翻攝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 

貼文一曝光,引發4千多名網友共鳴,紛紛回應「所以不是我錯覺,原來大家都覺得變薄了」「妳說的都對!變薄、容易破、起屑,早就棄用這款了」「擦屁股拿兩張還要再對折才敢用」「變貴又變薄,本來299元,變薄後,價錢變319元」;但也有網友站出來護航「紙漲價很多,壓低成本」「沒感覺誒,自從狗狗牌縮水變小張後就改用這個,感覺紙質比原本用的好多了」「我覺得蠻好用的欸,台牌好多都每況愈下」「使用後能丟馬桶沖掉的時候,品質就變了,不管是哪一家都差不多一樣」。


延伸閱讀
好市多暫不提供「烤雞靈魂調味」 網驚:從不知道有它!
好市多內用「紅白桌椅組」回來了 客見1亮點狂讚:有下重本!
好市多堅果包裝驚見「神祕黑紙」 內行人曝真相:台灣的規範高得嚇人
她狂試好市多漢堡+雞塊 找出「激似口味食材」:不用去麥當勞了!
好市多驚見巨粗「神祕食材」 內行人嗨翻!曝鮮甜銷魂煮法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「碎洋蔥」解封! 新包裝兼顧防疫 網:還防貪小便宜
出生年這尾數要發了!威力彩頭獎21.5億 他抖秘辛:隨便買都中
投注站老闆研發「2種包牌法」 揪團集資拚抱回21.5億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