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30歲上班族抱走27億 網問:為何老闆都記得誰中獎

30歲上班族抱走27億 網問:為何老闆都記得誰中獎

2021/08/24 11:30 東森財經新聞
30歲上班族抱走27億 網問:為何老闆都記得誰中獎

威力彩昨(23)日終結連41槓,獎落新北市三峽,高達27億元的頭獎由1人獨得,店家則透露,中獎人為一名年約30歲的上班族,不過就有網友提出質疑,為何店家會記得是誰中獎,引發討論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威力彩27億頭獎開在三峽區愛國路2號的「義忠興業社」,消息曝光後,大家都好奇得主究竟是誰?義忠興業社老闆向媒體透露,中獎人是年齡約落在20、30歲的上班族,這期總共花了3200元買了4組包牌,就讓他幸運抱走頭彩獎金;而上期他則花了800元買1組包牌,不過沒有中獎。

 

 

不過,就有網友在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上PO文,懷疑為何買彩卷人那麼多,老闆會知道是誰中獎,甚至記得上一期買了什麼?他指出買彩券時,店家通常是號碼直接出來就包給客人了,直呼「台灣人真的那麼好騙?」

 

▼有網友提出質疑,為何店家會記得是誰中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Facebook)

 

此文一出,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留言「現在不是都戴口罩嗎」、「投注站不是忙到腿軟了,人多到每個都記得?」,還有人分享自己在彩券行打工的經驗,表示除了常客、有記憶點或是都買同樣一組號碼的客人,不然一般過路客根本不記得。另外,有網友推測店家可能調閱監視器,不過有人反駁自己認識的彩券行表示,為了保護中獎人,店家並不能隨意調閱監視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女律師列「中獎後5狀況」 喊話27億得主:快來找我
27億威力彩得主身分曝光!3200包牌中大獎 店家吐內幕
集資66萬買威力彩只中15萬 台中里長:獎金超過20億我就會出現!
關鍵字: 威力彩台彩彩券頭獎中獎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