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國營男2年不離不棄!女考上公務員秒分手:條件差太多

國營男2年不離不棄!女考上公務員秒分手:條件差太多

2021/08/24 17:16 東森新聞
國營男2年不離不棄!女考上公務員秒分手:條件差太多

兩人在一起究竟是因為彼此相愛,抑或只是一種將就,一名男網友上Dcard分享,他陪伴女友兩年時間準備公務員考試,最終女友如願考上,但一考上就秒變心,因為女友認為他「在國營事業上班而已很沒面子」,他聽完後馬上心碎,無奈之下只好PO文求助網友,「怎麼樣能讓她回心轉意呢?」隨即掀起網友熱議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▼男網友陪伴女友兩年,最後卻慘遭拋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男網友昨(23日)在Dcard上發文表示,「女友想跟我分手,覺得我已經配不上她了」,他提到最近女友因為考上公務員,隨後突然提分手,理由是很多公務員的老公都是高社經地位,並直言「你就只是一個在國營事業上班的,這樣會很沒面子」。

 


 

原PO委屈表示,自己在女友專心準備公務員考試期間,除了會幫忙買飯、分擔房租,有時還會替女友按摩,沒想到放榜沒多久就被提分手,「我對她的好完全沒改變過,怎麼可以一考上就變心」,非但如此,女友還對他說這兩年都在忙考試,所以才沒機會認識其他男生,「對我來說,你就是我的將就而已」。

 

▼原PO女友認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對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被拋棄的原PO心痛詢問,如何才能讓女友回心轉意,然而,不少網友看完都勸道,「你現在挽回,就算留下來只是拖延時間而已,你女友真的還蠻現實的」、「這種女人你還想要?」「算了吧!國營事業又怎樣,有錯嗎?這個不要指望了」、「你是她不要的長期飯票,放手會更好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紛紛為原PO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Dacrd)

考公務員是不少文組畢業生的目標之一,除了工作穩定,是許多長輩心目中的鐵飯碗,薪水也比同行高出許多,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以「公務員算是理想工作嗎?」為題討論,不料卻勾出許多公務員回應,「就是個餓不死的屎缺而已」、「職場不順又不能走人的時候真的很慘」、「優點只剩穩而已,撐不撐得下去又是一回事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對問題麻木 對提問者反感 旅台美人嘆:台灣人命比貓還不值錢
貨車違停被拖 陳學聖嘆「緩一下不行嗎」 網反嗆:車禍你負責?
打完疫苗「肚子超餓」?前台大醫揭原因證實:妻子暴增2kg
關鍵字: 國營公務員感情分手職場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