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台中超狂看板「買不起不要問」9億地主現身:價格沒到不會賣

台中超狂看板「買不起不要問」9億地主現身:價格沒到不會賣

2021/08/26 08:40 東森新聞

現在買賣房屋花招百出,在台中七期附近有一塊空地,最近掛起銷售看板,上面竟然寫著「買不起不要問」,這麼浮誇的廣告詞,房仲說確實一坪要賣100萬,比附近行情要高出至少20萬元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▼台中七期的一塊空地打出浮誇廣告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疫情降溫後台中的房市也熱到爆棚,有地主趁機要賣這塊地,但房仲刊登出來的廣告,竟然說「買不起不要問」誇大台詞,也讓不少路過的人都相當好奇。斗大看板寫著絕佳寶地,3000平方空尺,買不起別來問,如此狂妄的語氣,真的是要賣地的嗎?

 


 

這塊位在台中市政路附近的空地,看板上的字特別醒目,大家看了都好奇,這裡是要賣多貴,但光是想到買不起,就讓眾買家退避三舍。不過民眾曾先生看到看板後,直言「寫的很好啊,才會過濾一些亂七八糟的人,感覺蠻貴的」,也有人認為「就噱頭嘛,讓人家好奇打電話來問,就不要有一般人來騷擾,講白就是這樣子」,地主陳先生則坦言「他可能是要讓人注意,才會故意寫說,買不起不要問,我看了也覺得好笑,沒關係啦這樣人家才會注意。」


沒想到地主突然現身,說是要來整理菜園,這塊是家族的地,兄弟姊妹共同持有,但他不知道,他的地因為看板已經紅到網路上,有網友說這語氣好跩,還有人說「賣不掉不要PO」,更有人看成「風水寶地」,也有人說「不會問,因為確實買不起」。

 

▼該地約900坪,總價約9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銷售房仲張先生認為「有的人不好意思問啊,問了更丟臉,沒有能力要買還問,內行的人就會知道,價位不便宜。」據了解,這塊在台中七期附近的寶地,占地約900坪,地主開價單坪一百萬,一共要賣9億的土地,儘管開價高,但已經有買家提現金上門。地主陳先生強調「95萬訂金拿來面前了,我們就不同意啊,價格沒到我們不會賣啦。」

 

▼地主與家人共同持有該土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房仲分析,這附近土地行情大約在80萬左右,開價一百萬,到時房價約落在單坪60萬上下,等於是七期黃金地段價碼,地主堅持祖先地要賣個好價,房仲用浮誇標語過濾買家及同業,也因為在網路上曝光成功行銷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勞動基金炒股案 游迺文500萬元交保、限制出境
這次來真的!台積電通知客戶:即日起製程全漲20%
指考生訂便當「200萬全民買單」 教育部:怕繳費引群聚
關鍵字: 台中市看板地主行情房仲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