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麥當勞店員確診!北市匡列23人 黃珊珊:看起來還好

麥當勞店員確診!北市匡列23人 黃珊珊:看起來還好

2021/09/13 12:37 中央社
麥當勞店員確診!北市匡列23人 黃珊珊:看起來還好

台北市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確診COVID-19,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,這名員工CT值很高,而且生活單純,疑慮比較沒那麼高。北市府表示,這名個案初步匡列23人居家隔離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台北市昨天新增1例20多歲女性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本土個案(案16198),為台灣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,CT值37。

 

 

黃珊珊上午出席「東三水街市場塗鴉彩繪藝術長廊計畫成果發表會」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案16198已經按照規定匡列接觸者,她的生活單純,所以如果沒有什麼特別足跡的話,目前看起來是還好。

 

黃珊珊說,因為這名個案CT值很高,正在驗抗體,目前認為疑慮比較沒那麼高。

 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案16198初步匡列23人居家隔離,7人自主健康管理。

 

黃珊珊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案16198可能與松山區國中生(案16179)一樣,是已經得過且產生抗體的「殘陽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AZ、莫德納嫌到高端 又罵沒得打!醫勸世:早錯過好幾輪
台大癌醫美食街員工確診 莊人祥證實了
幼兒園群聚燒進桃園!染疫男公車、捷運通勤新北
關鍵字: 台北市麥當勞確診匡列林森三店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