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自家巷口遭人劃「整排車格加車號」 網驚:好強大的停法

自家巷口遭人劃「整排車格加車號」 網驚:好強大的停法

2021/10/01 11:03
自家巷口遭人劃「整排車格加車號」 網驚:好強大的停法

竟然直接霸占整條巷子!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,自家巷口遭人劃上停車格,甚至還寫上專屬車牌號碼,只要有其他鄰居停進去,車子就會被立刻拖到紅線上,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「好強大的停法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▼原PO表示只要有鄰居停進去,就會被拖至紅線區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2張照片,可見狹窄巷口的柏油地上,遭人劃了一整排停車格與專屬車牌號碼,而且已經霸占許多年了,只要是其他鄰居停進去,就會被拖出來至紅線上,這讓原PO看傻眼,也無奈表示「報警沒有用,可能因為算私人土地不能受理」不過他也表示「查過這塊土地的持有者,應該是這幾棟大樓的其中一些住戶們共同持有,但大家被停久了都不想起爭執」。

 

▼原PO表示報警沒用,因為是私人土地。(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「好強大的停法」「人不要臉真的是天下無敵」「看照片好像整排都停滿汽車和機車,剩下的空間不知消防車或救護車是否可以順利通過,不怕一萬就怕萬一」;不過網友也建議「私人土地沒法可管,除非是共同持有人提出異議,不然就是消防用道申請畫紅線」「如果是私人持分地,由它們自己去協調讓誰停,外人無法停也是正常」。


延伸閱讀
直銷人妻拉下線拉到床上去 狂戰20回全身滿是「偷情鐵證」夫崩潰
半套辣妹不肯做全套 老司機一通電話店家關門
遭嫩妻嫌「太長」房事卡卡 男子忍痛手術切短挽救婚姻
無性生活13年!尪讓妻帶3男友回家睡 女兒稱他們「媽媽喜歡的人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家騎樓被當停車場!車主竟回「先等我逛夜市」 網祭反制妙招
鄰居申請整條路劃紅線 他氣轟「要大家賣車?」討拍反臉腫
刺青男闖住家停車場 「4分鐘偷車」還幫繳停車費 網驚喊不單純
關鍵字: 停車格車牌號碼紅線巷子霸佔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