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大學沒畢業! 她17年存下3800萬 35就歲退休年收還破2百萬

大學沒畢業! 她17年存下3800萬 35就歲退休年收還破2百萬

2021/10/01 16:22 陳俐君
大學沒畢業! 她17年存下3800萬 35就歲退休年收還破2百萬

早早實現財富自由退休,是每個人的夢想,而英國一名女子,已經在35歲時成功達到目標,已經存到折合台幣約3800萬,正式宣告退休享福,她透過媒體分享自己之所以能這麼快實現財富自由的理財方法,就是與43歲的丈夫學會了正確的「節流及投資」,就靠著這兩大密技,實現了不到40歲,就雲遊四方的完美夢想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35歲就實現財富自由的女子凱蒂(Katie Donegan),18歲時從所就讀的牛津大學輟學,後來到哥斯大黎加當志工,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艾倫(Alan),2人從交往初期,就展開極具績效的儲蓄計劃,努力存錢實現財富自由。

 

 

凱蒂後來從哥斯大黎加回到英國,有段時間在倫敦大學攻讀統計學,在求學的這段時間,她選擇與父母同住以節省支出,飲食花費也很極為節省,更沒有買過任何一件衣服,因為她說自己「討厭負債」。

 

2008年畢業,凱蒂搬到艾倫的媽媽家,大家一起住省房租,在剛畢業的初期,她與艾倫多半以自己帶便當的方式減少外食,也不會刻意砸錢玩樂,後來小倆口在2010年,買下一棟價值16萬7650英鎊(約合新台幣636萬)的2房公寓。

 

買房後,凱蒂和艾倫仍不斷存錢,到了2014年底,他們每個月已經可以存入3000英鎊(約新台幣11.3萬),他們並利用這些積蓄投資股票;隔年,2人已經有29萬1000英鎊,等於有台幣破千萬的存款,後來他們設定目標,希望在3年內擁有100萬英鎊,結果真的順利達成,也讓凱蒂在35歲,成功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,如願退休。

 

現在的凱蒂透過投資,一年光是被動收入就高達246萬台幣,他們夫妻倆現在時常出國旅遊,還開設部落格教大家如何省錢,過著人人羨慕財富自由,又擁有品質的生活。

 

▼夫妻二人退休後時常出國旅遊(圖/翻攝自推特)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延伸閱讀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勞動基金前8月大賺3750億元 收益率逾8%
中獎發票糊掉了!過來人「1招」補救:獎金照領
表哥進台積電工作「人格扭曲」 他心酸嘆:愛比薪資、自命不凡
關鍵字: 大學中輟退休財富自由投資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