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SAP攜手哈評! 首屆數位轉型鼎革獎登台

SAP攜手哈評! 首屆數位轉型鼎革獎登台

2021/10/05 14:16 東森財經新聞

疫情籠罩全球,這也加速台灣企業轉型的腳步,SAP台灣和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中版,共同推動的數位轉型鼎革獎,這次收到超過200件的企業報獎資料,最終只有頒發33個獎項,其中鴻海和緯穎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!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盛大排場,熱鬧掌聲,這是SAP台灣和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中版,共同在台灣推動的數位轉型鼎革獎頒獎典禮。

SAP全球副總裁林偉德:「全球供應鏈被嚴重打亂,透過認知台灣企業努力的精神,在轉型的過程,透過跟哈佛商業評論合作」。

不少指標性大廠都參與,共同響應,尤其鴻海、緯穎科技等數位轉型先驅企業,都在這次鼎革獎中拿到好成績。

▼鼎革獎逾200件報獎,緯創、鴻海脫穎而出獲獎。(圖/東森財經)

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:「用更少的人,更多的自動化,可以應付訂單變動,變得更有競爭力」。

緯穎科技副董事長暨執行長洪麗甯:「透過SAP連結,我們就把各部門跟各工廠串起來,所以我們能夠隨時監控全世界製造狀況」。

▼疫情加速數位轉型,SAP揭台企3大關鍵。(圖/東森財經)

企業大老分享心法,SAP也分析,因為疫情加速轉型步伐,再加上數據驅動,高階領軍將有助提高企業轉型成功率。

哈佛商業評論繁中版執行長楊瑪利:「數位轉型應該是台灣現在最關切的,大家都很注意的,要趁這時候,有更多交流跟分享」。

首屆鼎革獎登台就掀起不少話題,顯現數位轉型已成當今台灣大小企業的剛性需求。

(封面圖/東森財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!王耀庭曝台電難處: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