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直播半小時賺8700萬 周杰倫「吸金冠軍」4年中國撈近百億

直播半小時賺8700萬 周杰倫「吸金冠軍」4年中國撈近百億

2021/10/12 13:18
直播半小時賺8700萬 周杰倫「吸金冠軍」4年中國撈近百億

現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倡導「共同富裕」概念,逐步整治娛樂圈,連帶使得向來高收入的大咖明星,動向跟收入也收到關注。近日大陸媒體發表了一份,有關華裔明星自2017年到2021年的收入排行,冠軍是台灣的音樂天王周杰倫,過去4年的總收入,高達21.5億人民幣(約台幣95億),且他去年光是靠直播表演魔術,與粉絲互動半小時,輕鬆現賺約8714萬台幣,吸金功力了得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周杰倫近年來在唱片圈雖然新作品變少,但他狂接品牌代言,加上舉辦巡迴演唱會,也參與大陸綜藝節目錄影等,曝光機會一樣多,荷包同樣賺飽飽。且他去年光是靠著直播表演魔術,與粉絲互動半小時,立刻為他進帳2000萬人民幣(約8714萬台幣),人氣跟吸金實力,令人望塵莫及。

排名第2名的,是大陸一線女星周迅,4年總收入約16.67億人民幣(約72.63億台幣);排名第3名的是大陸女星孫儷,而如果再把她老公鄧超的收入加進來,夫妻倆吸金實力合計超過新台幣100億,打敗天王周杰倫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澎恰恰2.4億債務有譜?友人幫牽線「談到5代言」估進帳千萬
張庭夫妻遭陸「重點監管」無法回台?9成公司全註銷 處境超危險
驚呆!小彬彬羊肉爐副業失敗 轉型當CEO月入破百萬
關鍵字: 周杰倫收入直播中國代言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