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ATM設民宅門口!網驚:來頭不小 背後暖心真相曝光

ATM設民宅門口!網驚:來頭不小 背後暖心真相曝光

2021/10/14 11:28 東森財經新聞
ATM設民宅門口!網驚:來頭不小 背後暖心真相曝光

台灣ATM設點廣泛,設置地點除了基本的銀行、郵局、農會等,連各大超商也都會有,以方便民眾能隨時提款。不過,有些設點的位置相當奇怪,位於高雄市阿蓮區的某處民宅, 門口竟然設了一台ATM,而且有在運作供民眾提款,網友看到直接傻眼,以為是屋主身份大有來頭,後來發現是有特殊考量才不得已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這棟設有ATM的神奇透天民宅,位在高雄市阿蓮區,若想要取款,只要出門左轉1秒鐘就可以到提款機前,真的十分方便。但為何裝有大量現鈔的ATM會設立在民宅民口?有人猜測,可能是屋主大有來頭,所以才會將提款機設立在此處。

▼ATM民宅的屋主(圖/東森新聞)

而事實並非如此,屋主也不是什麼達官顯貴,只是曾任職於農會的普通人。據了解,在民國82年時,阿蓮區農會申請裝設ATM獲準後,一直找不到合適地點裝設,最終在84年時,協調租下員工住處客廳,來設置提款機,讓附近的居民使用。

雖然此舉讓屋主有租金以及免費的保全,但有時候卻也會帶來生活上的困擾,例如補鈔時,保全人員會經過客廳,以及機器發出的嗶嗶響相當吵鬧。

▼設立ATM讓屋主有免費的保全巡邏(圖/東森新聞)

不過,ATM設置至今已有26年,也為當地民眾提供了許多便利,因為若是沒有這個地點,想要提款需要跑到市區,來回起碼要20分鐘,而這個神奇的地點,也令外地來的民眾嘖嘖稱奇。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城中城大樓大火!台南女聯絡不上父母 跪地:他們還在裡面
農遊券中籤率僅2%! 陳吉仲道歉「真的很不好意思」
動滋券中籤號碼出爐 身分證「11組末碼」快來對
關鍵字: ATM民宅門口農會提款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