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「城中城起火點」疑為一樓茶具行!苦主老闆現身:損失好幾億

「城中城起火點」疑為一樓茶具行!苦主老闆現身:損失好幾億

2021/10/15 12:29 東森財經新聞
「城中城起火點」疑為一樓茶具行!苦主老闆現身:損失好幾億

高雄城中城火災初步調查結果出爐!起火點研判是位於1樓的海祿棠茶具行,涉案嫌犯是一對情侶檔。對此,該茶具行的洪老闆表示,情侶檔是私自占用後方隔出的房間,他並沒有收留寄居。對於遭檢警研判是起火點,洪老闆坦言「很衰啊!」並透露這場大火已經讓他損失好幾億,「說了你們也不會信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反攻日 AI.設備.營建回神撿?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★

根據檢警初步調查結果,懷疑是黃女、郭男情侶檔因點沉香驅蚊,意外引燃附近的卡式瓦斯爐釀成大火,而該對情侶寄居在海祿棠茶具行後方,傳訊黃女後,發現說詞反覆,經警方進一步追查,發現黃女13日晚間和14日凌晨曾和郭姓男友大吵,隨後郭男離開茶具行,而黃女則找來男性友人到茶具行訴苦,過程中有飲酒以及點香行為,因此警方研判是香灰引發這場大火,將黃女轉列被告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訊。

 

▼檢警研判起火點在海祿棠骨董茶具行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海祿棠茶具行洪姓老闆今天上午也出面受訪,他先澄清情侶檔並非寄居,而是私自占用後方隔出的房間,時間長達2、3年之久,且經常呼朋引伴喝酒,飲酒同伴也並非大樓住戶,是外人。

對於自己的店面被研判為起火點,洪老闆嘆氣直呼,「衰!很衰啊!」此外,針對檢警判定是點燃的沉香引燃大火,他認為,黃女應該沒錢點沉香,可能是比較便宜的蚊香之類,「如果有(沉香),那也是偷拿我的」。最後坦言,大火已經將自己店內的招牌物品全部燒光了,「說了你們也不會相信,我損失了好幾億。」

▼洪老闆稱自己價值幾億的招牌物品全部燒光了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城中城46死!他竟嘲諷「群聚烤肉」 網怒轟:台灣教育病了
曾嗆胡志強為9死下台!網酸「暖男迴力鏢」 陳其邁哽咽回10字
城中城大火情侶涉重嫌!警曝「犯案細節」:移送地檢偵訊
關鍵字: 骨董茶具行城中城起火點老闆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