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ATM存2千驚見戶頭爆增7億 他嗨喊人生巔峰!銀行出面解釋

ATM存2千驚見戶頭爆增7億 他嗨喊人生巔峰!銀行出面解釋

2021/10/16 00:50 東森財經新聞
ATM存2千驚見戶頭爆增7億 他嗨喊人生巔峰!銀行出面解釋

近日,南韓影集《魷魚遊戲》爆紅,主角在成為遊戲最終倖存者後,銀行戶頭多出數億元獎金。戲劇中的情節,近期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?一名男性網友上網發文描述自己的「奇遇」,該網友自稱目前月收僅約18K,日前使用ATM存入2千元時,竟意外發現帳戶餘額暴增,增加金額多達「9位數」,趕緊致電詢問銀行客服後,才得知背後真相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? 重電.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!★

該名網友是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自己月收僅18K,10月12日下午到ATM存入2000元,查看餘額時,卻驚見螢幕上的數字竟有9位數,算了一下,總金額高達7億6301萬4171元,讓他戲稱「我484到達人生巔峰了」。原PO也貼出當時顯示的帳戶餘額數字照片,並強調自己沒有P圖。

▼原PO在0元戶頭存入2千元,餘額竟跳出7億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 ID-3358991

雖然原PO形同「原地變成暴發戶」,但也了解事情並沒這麼簡單,因此還是趕緊打電話詢問銀行客服。銀行方面則表示,會出現這樣的狀況,是因為原PO存入的帳戶原本是空的,餘額為0元,而「舊行ATM機台更新新系統,在帳號為0元時會顯示出亂碼,才發生這種狀況,會在下一次更新後移除這個錯誤亂碼。」

儘管最終發現這是誤會一場,但其他網友們仍十分羨慕這段「奇遇」,紛紛回應「好爽喔!就算不是自己的問題,看到這些數字也會爽一下!」、「這截圖要好好保存下來,因為你永遠不會再螢幕上看到了!」,「請問這台ATM在哪?想讓自己帳戶也出現這種數字過癮一下」,還有網友聯想到最近當紅的戲劇《魷魚遊戲》,戲稱:「你是不是剛剛拿到《魷魚遊戲》冠軍?」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臨櫃存硬幣遭拒!他一招反制復仇 行員連續鞠躬1個月
戶頭剩20萬!40歲男想買房 「極致省錢術」1年拚出頭期款
賽鴿遭擄勒贖!鴿主抱「被撕票決心」 匯1元凍結帳戶報復
關鍵字: ATM存款銀行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