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新竹「超優凶宅」求售!房仲:本人會怕看屋需自行入內

新竹「超優凶宅」求售!房仲:本人會怕看屋需自行入內

2021/10/25 08:41 溫振甫
新竹「超優凶宅」求售!房仲:本人會怕看屋需自行入內

現今物價高漲,有時就連買房都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,不過在房屋市場上,時常會看到一些事故屋,價格就會稍微有些折扣;近日,一名房仲在新竹售屋網站上張貼一則售屋資訊,不僅屋況好,周遭還鄰近2商圈,不過他也強調這是一間「超優凶宅」,並且列出看屋的注意事項,沒想到卻成一大亮點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[大新竹]預售、新成、中古屋、不動產買賣【Real Estate Sales】新竹市竹北市」發布售屋貼文,他先是附上幾張照片,並稱這是一間擁有綠景的大三房,室內空間33.78坪、屋齡20.2年、樓層7樓,另外附上一個B1的平面大車位。

原PO也提到,這其實是一間凶宅,儘管如此,他仍一一細數這間房的優點,像是高樓朝南、採光良好、關新、光復雙商圈、在園區旁、上班非常便利等等,並稱這個物件為「超優凶宅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[大新竹]預售、新成、中古屋、不動產買賣【Real Estate Sales】新竹市竹北市)

(圖/翻攝自[大新竹]預售、新成、中古屋、不動產買賣【Real Estate Sales】新竹市竹北市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且清一色地都打上「想了解」三個字,希望了解這間房屋究竟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故,不過這篇貼文還有另一大亮點,原PO文末附上的注意事項寫道:「由於本人會怕,如要看屋,希望您能自己進去,萬般無奈還請見諒。」最後甚至附上一個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,希望看屋者能夠體諒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延伸閱讀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23歲↑BNT+莫德納2劑」10點開搶!預約方式1次看
瑪瑙颱風今恐生成!大迴轉路徑出爐 一圖秒懂雨怎麼下
神準預言比特幣滿血復活!印度神童再揭「泡沫破滅」時間點
關鍵字: 凶宅新竹房仲買房看房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