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開玩討提聘金 男友翻臉嗆「妳不值錢」:願意娶就不錯了

開玩討提聘金 男友翻臉嗆「妳不值錢」:願意娶就不錯了

2021/11/08 09:33
開玩討提聘金 男友翻臉嗆「妳不值錢」:願意娶就不錯了

論及婚嫁的過程有很多眉眉角角的地方要注意,尤其是「聘金」跟「禮俗」最容易成為婚事談崩的導火線。一名女子抱怨,日前跟感情穩定的男友開玩笑聊起聘金的話題,她笑說自己很有行情,不料男友竟回「妳又不是處女不值錢了!」此話一出讓她當場傻眼,男友還說雖然自己也不是處男,「但我是男的,所以不一樣。」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表示,與男友交往過程中都沒大問題,某天閒聊時剛好說起婚禮、聘金之類的話題,她認為兩個人也差不多可以準備進行下一個階段了,就用開玩笑的語氣跟男友說:「我姐妹結婚她準老公給了不少聘金呢,你準備給我多少呀?我也是很有行情的哦!」

在原PO看來,這只是普通的情侶開玩笑話題,沒有真的要收很多,「頂多就是一個象徵性的表示」。但男友卻不這麼認為,聽完後只回「妳又不是處女不值錢了,我願意娶妳就很不錯啦,妳還想要聘金啊?」女生聞言完全傻住,覺得自己被用肉體衡量了,立刻不爽的回嗆「那你也不是處男了,你也不值錢?」沒想到男友竟反駁自己身為男性,不能和女性用同個標準看待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原PO生氣表示,兩個人一直都是AA制,對方失業時她也不吝嗇給予金錢幫助,想不到男友竟拿肉體來衡量她,甚至指責她「都被別的男人上過了,應該有自知之明主動降身價,而不是還好意思主動談條件。」

原PO當下就氣到直接飆罵,「我是不是處女跟我值不值錢沒有任何關係,就像你是不是處男跟你值不值錢也沒有關係,既然你覺得我不值錢,那你就快滾蛋吧。」

對此網友反應不一,有人認為女生才是導火線,「標準玩笑開過頭,弄巧成拙,戳到人家的點了,還來取暖」、「沒事提什麼鬼聘金,聘金是一張通往翻臉的單程車票」,也有人認為「分得好,應該再多送他兩巴掌」、「還沒結婚就在提處不處女,代表他很介意,所以婚後處不處女的話題,絕對沒完沒了」、「噁男都不知道自己很噁」。


延伸閱讀
爸爸「想替兒女圓夢」放棄收租 火鍋店房東開價1億出售金店面
女歌手新婚1個月主動幫夫納妾 甜喊「想替他湊齊4個老婆」
天降怪雨!停車場僅一輛車上空下雨 氣象專家神解答
表妹玩壞5萬元珍藏玩偶 姑姑只肯賠5千讓她氣到報警
影帝湯姆漢克斯拒絕登陸太空! 狠譏貝佐斯怨「價錢太貴了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xfram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聘金談不攏 女街頭跪求男友別走 他流淚:求你放過我吧
男友給426萬才肯嫁!女列4條件嗆「婚後要新房」 網嘆:公主病末期
付完42萬聘金才知「女友已當阿嬤」 29歲男崩潰:孫女1歲了
關鍵字: 聘金情侶結婚開玩笑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