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台鋼喊入主光洋科"準備好了" 馬堅勇團隊不回應

台鋼喊入主光洋科"準備好了" 馬堅勇團隊不回應

2021/12/04 13:14 東森財經新聞

光洋科經營權之爭還沒落幕,現在台鋼集團高喊已經規劃好「四支箭」,入主後一定會讓光洋科更好!除了員工全數留任,還要借重集團資源整合,讓光洋科技術往前推進,發揮一加一大於二效應,而對此馬堅勇團隊表示,不回應!

光洋科新任總經理吳柏成說,「台鋼集團準備好了!台鋼進來後光洋科絕對會變得更好。」

台鋼集團胸有成竹,就是因為已經規劃好「四隻箭」準備要讓光洋科脫胎換骨。

光洋科新任總經理吳柏成表示,歡迎員工全數留任,已經與12位在職離職甚至是被離職的之前經營團隊主管商議,我們會在適當的時機點讓他們歸隊。

珍惜員工鞏固人才還要打造專業共治團隊,最重要的技術發展則借重集團底下資源整合,打造一站購足供應鏈壯大實力。

光洋科新任總經理吳柏成指出,精鋼和榮鋼的VAR特殊合金精煉台鋼的航太3D列印與精密加工技術,我們膜旺科技的化學冶金提純技術,春雨生醫現在做的3C磁性材料,一加一大於二,如果一個在2018年就已經在光洋科佔8%的最大股東,它應該不是你們聽到的什麼鷹吧?

同時也會調整公司體質強化治理和財務能力,而月底即將召開的股臨會,台鋼也已經提足9席董事進入備戰狀態,不過對此馬堅勇團隊表示「不回應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YouTube出手了!封殺「廣告攔截器」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
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!他慘遭「背景輾壓」想放棄 心累勸世:窮人別讀
關鍵字: 光洋科台鋼馬堅勇吳柏成經營權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