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丹丹漢堡漲價網卻讚佛心!17日起最多貴5元 3套餐反更便宜

丹丹漢堡漲價網卻讚佛心!17日起最多貴5元 3套餐反更便宜

2021/12/13 13:08
丹丹漢堡漲價網卻讚佛心!17日起最多貴5元 3套餐反更便宜

原物料成本上揚,不少餐飲紛紛宣布漲價,南台灣知名的速食業者丹丹漢堡也宣布17日起漲價,套餐及單點品項最高漲新台幣5元,不過也有3種套餐調降。

麥當勞、肯德基、吉野家等餐飲業者日前宣布調漲,南台灣知名的丹丹漢堡也在臉書上宣布,因原物料、包材與基本工資等各項營運費用持續上漲,因此從17日起調整價格,部分套餐及單點品項漲2到5元不等。

▼丹丹漢堡17日起調漲,套餐、單點最多貴5元。(圖/翻攝自丹丹漢堡安平店臉書)

根據丹丹漢堡安平店臉書,套餐部分共有7項調漲,4項不變,另有3項套餐調降1到3元,平均調幅約2.06%。

早安特惠餐部分,4項價格不變,2項調漲;飲料價格不變;單點品項13項價格不變,9項調漲。

丹丹漢堡說,部分產品久未調整價格,像是炸雞已經22年沒有調整,超長熱狗15年沒調,香酥米糕、火腿蛋三明治及肉鬆蛋三明治14年沒調,烤醬雞堡及鮮脆雞腿堡9年沒調。

丹丹漢堡同時表示,12月1日起員工時薪也調漲到170元起。

而不少網友對於丹丹漢堡漲價,則是給予支持,紛紛留言表示「佛心」、「有調薪有加分」、「這才叫價格調整,其他不叫調整叫調漲」、「他們每次漲價都會調降其他餐點」、「很少看到會降價的」、「這幅度真佛心」。

(封面圖/googlemap)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堂鹹粥漲價「遭刷一星負評」 他不解:這是什麼賤台心理?
已婚男友「送千萬豪宅」沒過戶 美女設計師討房敗在5字
瓦城也挺不住了!15日起漲價3% 10年來首次調漲
關鍵字: 丹丹漢堡漲價價格調整時薪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