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台中驚見50元鮪魚蛋餅 網友崩潰:是我太不爭氣嗎

台中驚見50元鮪魚蛋餅 網友崩潰:是我太不爭氣嗎

2021/12/14 14:30
台中驚見50元鮪魚蛋餅 網友崩潰:是我太不爭氣嗎

近日受到原物料與各成本等上漲影響,不少餐飲業者已陸續調漲商品價格,有名台中網友今(14)日在PTT表示,驚見早餐店一份鮪魚蛋餅已要價50元,原po傻眼直呼「傷譀(台語,意思太誇張了)」「是我太不爭氣嗎QQ」。

主計總處近日才剛公布物價統計,顯示11月消費者物價(CPI)年增率升至2.84%,創下近9年新高,上漲力道有逐漸擴大,不過並沒有通膨現象。隨著國內疫情趨緩,餐飲業業績跟著回溫,但業者因反映成本所調漲價格,也導致外食費漲幅達1.65%,創下逾2年半來新高。

有名台中網友今在PTT八卦版上po文,標題就寫著「悲報!!一份鮪魚蛋餅要50」,並說明自己在不知價錢的狀況下,先打電話到早餐店叫了一份鮪魚蛋餅,沒想到到現場店員卻告知一份鮪魚蛋餅要價50元,讓原po傻眼直呼,「X!!我又不是點豬排或雞排,之前賣40就很扯了,賣50休喊(傷譀)啦」「是我太不爭氣嗎QQ」。

該篇po文曝光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50也太貴了吧!」「叫他去搶劫啦,這鬼要50?」「50元都能買便當惹」「店租就占掉快20塊的成本了吧」「中和才40,台中人這麼高貴哦」「你吃到盤子店了吧」「50元的鮪魚蛋餅是新鮮到還會跳嗎」。


【點擊下方「查看原始文章」看完整全文】
 

延伸閱讀
點799元鹽酥雞客人全拿硬幣付 外送員反送2杯飲料暖翻了
台股2萬點恐懼症 謝金河分析指數大升關鍵在台積電
千字文澆不熄黨內怒火 侯友宜坦然:傳達讓人民做主的核心價值
怒批侯友宜「連提醒市民投票都不願意」 黃士修酸:跟民進黨談好條件?
最新研究數據曝光 「2種疫苗組合」對Omicron有較不錯中和抗體

 

(封面示意圖/鏡週刊)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必勝客漲價了 披薩最多貴30元! 達美樂逆勢凍漲:與消費者同在
爭鮮30元從不漲價有夠佛? 網一針見血:以前賺翻了!
逢甲驚見「雞蛋糕$70、雞排$90」 網嘆物價飆漲:很多東西都不吃了
關鍵字: 鮪魚蛋餅價格台中物價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