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保時捷強搬「請勿停車」硬停 車主嗆1句再激怒店家

保時捷強搬「請勿停車」硬停 車主嗆1句再激怒店家

2021/12/30 12:59 東森財經新聞
保時捷強搬「請勿停車」硬停  車主嗆1句再激怒店家

違規停紅線在國內道路上屢見不鮮,有店家為了避免店門口被違停擋住影響出入,因此特別放著「請勿停車」的牌子,沒想到,竟然來了一輛保時捷,車主直接大喇喇把牌子移開硬停,店家後來發現門口被堵住,氣得大罵:「就是有這種垃圾,不留電話。」

有名網友在臉書●【爆怨公社】●社團發文表示,自家店門口明明擺上立了一個「請勿停車」牌子,避免店門口被擋住,結果不知從哪裡來一輛保時捷,把牌子搬開強行停進來。

從網友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,一輛深藍色保時捷停放在轉角店家門口,旁邊還擺著「請勿停車」的牌子,原po後來發現門口被保時捷擋住,車主還不留電話,怒髮衝冠大罵:「就是有這種垃圾,放請勿停車在那裡,還把他移開,看監視器才找到你在哪裡。」

▼店家的牌子被搬開放在一邊(圖/翻攝自●【爆怨公社】●)

原po隨即直接衝去找車主對質,要對方立刻移車,結果對方竟厚臉皮反問「你要開店了嗎?」讓他氣得說不出話,最後也在文中怒罵:「要不是看你女朋友在場 ,林北一定用垃圾話噴到你耳朵流產,沒錢就不要開車,窮鬼!」

此篇文章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怒火,紛紛留言怒批,「拖起來,還跟他客氣?」、「都停成這樣了還跟他客氣什麼」、「轉角紅線,直接請警察來處理就好」另外也有人想公審車主,向原po表示「說多少次,垃圾不要碼車牌」、「你對他真好,他違規停車,你還幫他碼車牌」、「要碼就不要po了,浪費大家時間」。

▼店家氣到發文大罵保時捷車主(圖/翻攝自●【爆怨公社】●)

(封面圖/翻攝自●【爆怨公社】●)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年存200萬「買不起房」嘆窮得可憐 網尬笑:打趴一堆人
長榮員工家屬喊「40個月年終剛好而已」 散戶看股價臉綠:股利呢?
金融業年終12個月? 一線營業員揭真相:有1個月就要偷笑
關鍵字: 保時捷停車違停店家車牌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