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航運塞爆「麥當勞」薯餅又沒了 全台將斷貨停賣

航運塞爆「麥當勞」薯餅又沒了 全台將斷貨停賣

2022/01/07 09:55 東森新聞
航運塞爆「麥當勞」薯餅又沒了 全台將斷貨停賣

麥當勞早餐神物薯餅驚傳又沒了!今(7日)有門市貼出公告,表示薯餅即日起停止供應,全門市也將斷貨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? 重電.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!★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麥當勞今日傳出,即日起暫時停止供應薯餅,全門市陸續斷貨,預計會到1月下旬才會恢復供應。

對此,麥當勞說明,「因近期全球航運供貨不穩,麥當勞餐廳的薯餅陸續短缺,並將於售罄後暫時停止銷售,目前正積極調度中,預計1月下旬完成補貨,即可恢復正常供應;感謝消費者的支持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」,目前也已放上數餅停賣公告,至於薯條是否會受影響,業者則表示「麥當勞薯條目前正常供應中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方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!王耀庭曝台電難處: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
台電總座不辭了!出面發聲明 「停電被扭曲成缺電」
關鍵字: 麥當勞薯餅停賣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