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婆婆憂疫情「先討萬元紅包」逼匯款 桃園人妻氣瘋

婆婆憂疫情「先討萬元紅包」逼匯款 桃園人妻氣瘋

2022/01/24 12:27 東森財經新聞
婆婆憂疫情「先討萬元紅包」逼匯款 桃園人妻氣瘋

本土疫情升溫,也打亂的民眾過年的安排,不少人擔心傳染風險,猶豫是否該返鄉,一名住在桃園的人妻則透露,婆婆因為擔心疫情,特別叮嚀他們一家人過年不用回婆家,但要先匯5個紅包,沒想到老公只是手中沒多餘的錢,希望等到發薪日後再給,竟被婆婆嗆故意拖延,讓夫妻倆既生氣又委屈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該名人妻在「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」發文,表示婆婆擔心疫情拉警報後,桃園可能面臨封城,因此要求他們不用回家過年,但紅包要先給,除了自己1萬元以上的紅包外,連帶小姑的2個孩子,還有先生哥哥的3個孩子的紅包,每人紅包各1200元,總計1.8萬元,要在24日以前,統一匯到婆婆的戶頭。

不過夫妻倆都是25日才發薪,加上最近剛繳完孩子補習費和保險,一時手頭吃緊,因此希望能晚點匯款,沒想到婆婆一點都不體諒,堅持24日刷簿子一定要看到錢,還大罵老公 「是不是故意要拖時間,不給我紅包?」讓老公氣炸掛電話,甚至邊喝悶酒邊哭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人妻無奈的說,知道家住桃園,親友難免擔心疫情,但婆婆只擔心他們會因為封城無法匯款,導致婆家拿不到紅包,卻一點都不擔心他們一家人的健康,讓她感到相當心寒,「有人媽媽這樣做的嗎?我們欠妳的嗎?」

網友看完婆婆離譜的行為後,也紛紛搖頭,感嘆「怕死又愛錢,不要給,有種來桃園討」、「我也是男生,如果我媽這麼說,我肯定今年不會包,以後也不會包」、「過年包紅包還硬性規定?這就失去年節的氣氛了」、「誇張,哪有人自己要紅包的,而且還幫家裡的小孩一起要,這樣過年包紅包有什麼意義,而且現在手機就能轉帳啦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!老闆歎「收入全繳房租」:像替房東打工
關鍵字: 紅包桃園封城疫情婆婆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