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愛車遭違停包夾動彈不得!她寒風中苦等1hr開大絕 車主秒現身

愛車遭違停包夾動彈不得!她寒風中苦等1hr開大絕 車主秒現身

2022/01/27 09:25 東森財經新聞
愛車遭違停包夾動彈不得!她寒風中苦等1hr開大絕 車主秒現身

每個人都有忙碌趕時間的時候,這時找停車位便成為非常痛苦的事情,有不少民眾也會因此貪圖方便在紅線處停車,卻反而造成用路人困擾。近期一位民眾便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抱怨,自己將車規矩停在停車位,想離開時卻被前後違停車輛包夾,動彈不得最後在寒風之中苦等一小時,最後等不到車主只好聯絡警察開單,卻沒想到拖吊車一到,違停車輛的車主就立刻出現,讓她當場傻眼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這位民眾表示,當天她開9人座汽車出門,將車規矩停在停車格,卻沒想到離開後,停車格前後出現不速之客違規停車,兩面包夾讓她的車無法動彈。也因為自認技術不好,撞到前車或後車又賠不起,所以只能在寒風中等待前、後車輛的車主到場。

▼原PO慘遭2違停車前後「包夾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而苦苦等待1小時後,由於前後車主都沒有出現,想回家的她只能無奈聯絡警察開單,卻沒想到警察與拖吊車一到場,前、後車輛車主就立刻出現,讓她當場傻眼。而她也不禁感慨:「奉勸各位帥哥美女,以後出門路邊停車,記得找前面後面都沒辦法違停的車格」。

文章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辛苦妳了,報警是正確的」、「其實要出去沒問題的」、「洞還算大,但違規該死」、「沒把握還是報警處理就好」、「你真的爆倒霉的,停車格1個,違停有2個」、「貼那麽進,這故意搞妳的吧」、「能不能開出來是一回事,但前後車違停還那麼貼停車格,不檢舉對不起自己」。

▼違停車輛與網友的車輛距離非常接近,讓網友難以移車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時捷強搬「請勿停車」硬停 車主嗆1句再激怒店家
違停擋車牌嗆「你動我告」車主2句話囂張酸檢舉人
7、8年級生寧搭小黃不開車?網點2原因嘆:不實際
關鍵字: 停車路邊停車違停停車格拖吊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