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你家也有?大門3格局犯禁忌 專家搖頭:一開門財就漏

你家也有?大門3格局犯禁忌 專家搖頭:一開門財就漏

2022/04/19 10:44 東森財經新聞
你家也有?大門3格局犯禁忌 專家搖頭:一開門財就漏

不少民眾在買房前,除了考慮價格、周遭生活機能、格局等,也會考慮到風水問題,風水命理師謝沅瑾則指出,房屋從一進大門的地方,就可以看出有沒有漏財,並點出3大超雷風水格局,恐影響整體運勢及財運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!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.鋼鐵?★

謝沅瑾在節目《風水!有關係》中,分析3種有關大門的NG格局,首先是「開門見廁」運勢恐走下坡,第2種情況是「三穿門」,也就是含門口有3道門直線相連,容易形成漏財。

▼謝沅瑾指出3大NG大門風水。(圖/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T)

而女星蔡允潔家中,則是屬於第3種「大門對向下樓梯」,也就是打開大門後,直接面對的是向下的樓梯,在風水方面有負面影響,謝沅瑾直言「一開水,財水就漏掉」。

▼「大門對向下樓梯」恐影響財運。(圖/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T)

不過如果真的遇到類似情形,也不用過於擔心,謝沅瑾指出,通常遇到這類情形,會放置「乾坤太極圖」,藉此形成移山倒海的作用,來調整風水,化解漏財危機。

▼謝沅瑾提出化解方法。(圖/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T)

 

●東森財經關心您
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捲尺驚見一排詭異文字 內行人驚喊:用錯很可怕
心儀房竟是「路沖屋」該如何化解?網勸寬心:2族群愈沖愈旺
過戶前才驚見「壁刀煞」該買嗎?網給殘酷答案
關鍵字: 風水大門三穿門開門見廁樓梯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