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看準「懶得洗衣服」商機 男大生靠1台洗衣機月入上萬

看準「懶得洗衣服」商機 男大生靠1台洗衣機月入上萬

2018/06/07 08:49 東森財經新聞
看準「懶得洗衣服」商機 男大生靠1台洗衣機月入上萬

相信大家在外求學時,一定都很懶得洗衣服,所以常常衣服堆了又堆,都快臭酸了才甘願處理。在大陸安徽合肥市就有四名大學生,因為懶得洗衣服所以合買一台洗衣機,沒想到消息一出,其他學生都請他們幫忙洗衣服,甚至還做起生意,每天要洗3040桶衣服,現在一個月可以賺將近人民幣3000(約新台幣13000)

 

▲在外求學時都很懶得洗衣服(圖/攝自梨視頻)

 

經營代洗衣服的學生老闆表示,洗一桶衣服收費人民幣3(約新台幣13),生意好的時候,甚至一天要洗到3040桶衣服,學生老闆強調,當初真的沒有想這樣賺錢,只是因為大家一起做,「感覺挺好玩」!

 

▲其他學生都請他們幫忙洗衣服,每天要洗3040桶衣服(圖/攝自梨視頻)

 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真的太懶了」、「不怕被校長抓嗎?」,也有網友提醒,如果學校發現了,學生洗衣店可能就要準備關了。只能說現在大學生真的是創意無極限,同時也完美詮釋了,另類的宅經濟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!老闆歎「收入全繳房租」:像替房東打工
關鍵字: 男大生洗衣機懶人商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