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1組價格抵百貨公司1個!好市多隱藏版神物上架秒掃光

1組價格抵百貨公司1個!好市多隱藏版神物上架秒掃光

2019/02/04 13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
1組價格抵百貨公司1個!好市多隱藏版神物上架秒掃光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眾多,價格又比一般賣場便宜,更時常推出限量商品,引來大批民眾搶購,深受許多人喜愛。前陣子有網友分享一款「量杯」,一上架就被搶光,曾經轟動一時,不久前又重出江湖,掀起熱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社團發文,分享一款玻璃量杯,3件為一組,售價為519元,並透露自己是在北投好市多買到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其他網友討論,「這好用,可惜打破了一個中的」、「有人看到嗎?」、「真的滿好用的⋯!」、「好用,非常喜歡」、「請問還有嗎?」,不過也有人覺得太重,「大小還不錯用,但就是太重」、「玻璃很厚太重了,覺得不實用…」。

 

▼好市多實用物品,上架就被搶購一空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 

據了解,這款量杯有3種容量,分別是250毫升、500毫升和1000毫升,適用於微波爐及烤箱。專業網友表示,幾年前開賣時造成轟動,許多人想買搶不到,因為價格比其他賣場都便宜很多,因此很容易被搶光。不過,這款量杯主要是給有在做烘焙的人使用,「材質安全又有倒出的出口設計,還可以直接拿來做免烤的蛋糕」、「拿來做綠拿鐵時,調比例很方便,還可以順手佯裝馬克杯」。

 

▼量杯有3種容量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 

網友指出,這款馬克杯在近幾年都有進貨,但是價格越來越貴,從469元一路漲到499元,到現在的519元,「雖然一直漲,還是比其它通路便宜就是了,外面一個中的就是好市多一組的錢了」、「百貨公司一個就要300~500元(看大小)」。

 

看更多

 

 好市多「299元除霉神器」15分鐘清光黑垢!網瘋搶

再過3週就是春節,許多人開始準備大掃除,有網友發現,美式賣場好市多一款清潔用品非常好用,只要15分鐘就可以除掉黴菌,且味道不重,價格也很實惠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因為她家是老舊公寓,廁所沒有窗戶,因此很容易生黴菌,每次過年大掃除都相當頭痛,後來在好市多買到一款除霉劑,一試之下發現效果很好,「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除霉劑!」、「跟我有同樣煩惱的媽媽們一起分享」。

 

她表示,使用這款除霉劑前建議先帶口罩,乾噴就好,會飄出淡淡的漂白水味,不用出力刷除,靜置10到15分鐘後,用水清掉即可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浴室角落積滿黑色黴菌,看起來髒髒的,天花板也有一點黃色的污漬,不過使用完除霉劑後,黑色汙垢全部被清光光,看起來乾淨又清爽。

 

▼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躍躍欲試,有人說目前是946毫升加1.89公升組合價299元,其他人則說,「感謝分享,正好在逛,立馬買!」、「好像很厲害」,也有使用過的網友回應,「真的,我也覺得很好用,噴完幾乎不用刷了,沖水就乾淨了」、「昨天買,今天洗浴室發霉的窗簾,一整個像新的一樣」,但有人認為味道有點重,使用時要記得保持通風,另外還有網友說,其實全聯也有賣此款除霉劑。
 

(封面,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玄史生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!他慘遭「背景輾壓」想放棄 心累勸世:窮人別讀
YouTube出手了!封殺「廣告攔截器」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
關鍵字: 財經精選好市多量杯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