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空氣清淨機用2年像全新!他自嘲:CP值超高

空氣清淨機用2年像全新!他自嘲:CP值超高

2019/06/03 15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
空氣清淨機用2年像全新!他自嘲:CP值超高

由於空氣品質每況愈下,且許多人都有過敏的體質,因此,空氣清淨機成為眾多家庭必買的家電產品!一名女網友2年前購買一台空氣清淨機,近日第一次要清理換濾網,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她瞬間頭上冒三條線,原因曝光後讓眾人忍不住笑虧:「心靈清淨機」。

 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蠢事,她2年前買了一台外觀全白的空氣清淨機,想說可以讓家中的空氣品質變好,期間也使用過多次,一直都沒有發現異狀,直到近日第一次要更換濾網時,才發現令人哭笑不得的真相,讓原PO忍不住自嘲:「暈倒了」。

 

▼原PO使用2年的空氣清淨機,近日才要更換濾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「用了2年的小X空氣清淨機…今天才發現…」原PO同時貼出照片,她心血來潮打開更換濾網的開關,只見濾網一點灰塵都沒有,乍看之下就跟全新的一樣,不過再仔細一看,不是因為家中沒有灰塵和塵蟎,而是因為她根本沒有把濾網的外層保護套拆除,因此,空氣清淨機無法起作用,所以永保清新,原PO看見自己的作為後,尷尬地掩面說「偶爾用、偶爾不用,用心安的」,並開玩笑地稱這2年都吸了谷關空氣。

 

▼原PO要清理濾網時才發現,沒有拆掉塑膠包裝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蓋樓回應,紛紛打趣地說「它過濾了妳的安心感」、「根據英國研究,這樣用最省錢」、「CP值超級高,用了2年還是全新」、「剛開始用一定覺得空氣變好了」、「那邊空氣很好,用了2年濾網還是跟新的一樣」、「所以心裡作用,勝過產品功用」、「恭喜獲得全新濾芯一個」、「真的懂環保」、「插電裝飾品」。另外,也釣出許多苦主的回應:「我也是,想說怎麼有清淨機這麼吵的一直轟轟轟,原來我們連包裝都沒拆」、「我昨天踢倒了用了5年的空氣清淨機,才發現其中一層濾網的塑膠袋沒拆,怪不得換濾網超乾淨的」。

 

▼有不少人也有類似的蠢事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看更多

 

好市多買iPad mini就靠這數字?網神留1張圖揭密

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五花八門,售價比外面來得便宜,因此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,每次推出商品總會造成搶購。近日有網友想要在好市多購買iPad mini 5,但深怕商場沒有庫存,想先得知編號後直接詢問客服有無貨,沒想到有鄉民立馬在留言串搶頭香,並留下神秘數字「123465」,讓眾人感到疑惑。

 

▼原PO詢問該3C產品的編號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「想請教有人知道Costco的iPad mini 5 64g玫瑰金的商品編號是多少嗎?」原PO在PTT透露近日想要到好市多購買3C產品,不過網路上的照片都只顯示太空灰,因此,他打算詢問鄉民是否知道該產品的編號,以便打電話給客服確認存貨,才不會白跑一趟,沒想到貼文曝光後,有鄉民在1樓留言處留下一串神秘數字,讓眾人看得霧煞煞。

 

▼有鄉民搶頭香,並留下123465的數字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仔細一看,1樓的網友僅留下「金色只有256GB,編號123465」,就沒有多加附註說明,其他人見狀後,起初都以為1樓頭香在開玩笑,「編號挺好笑的」,正當眾人都以為是隨意留的一串數字時,有另一個好心人士提供在賣場內拍下的照片,上頭標著「iPad mini 256GB金」價格1萬7229元,而商品編號正是「123465」。照片曝光後,再次驗證1樓網友的神秘數字就是該產品編號,不少人紛紛大讚:「一樓好猛」、「一樓好市多員工」、「推一樓超級專業」、「太神啦」、「一樓costco系統」、「我以為一樓在說笑」、「媽,快來看好市多員工!」

 

▼有人附上該產品的掛牌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、翻攝自PTT

 

 

看更多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種類多且價格親民,民眾時常會上網分享。最近網友又在社團分享,好市多這兩天出現限時開搶的樂高玩具套組,900片裝售價只要899元,開賣瞬間被搶光,網友們紛紛在臉書上討論還有哪家店有存貨,銷售狀況超級驚人。

 

900片只賣899元!好市多樂高上架「瞬間秒殺」

▲好市多新推樂高玩具,結果一上架馬上被掃光。(圖/取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

 

有民眾在DM上看到樂高將開賣的消息,紛紛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發文詢問,沒想到許多人都表示打電話詢問客服都已經售完,如果有現貨的店家也很快就被搶購一空,因此,不少熱心網友若看到有現貨的店家,都會上網回報。根據好市多表示,樂高商品將不定期補貨,不過確切時間未定,民眾若要前往購買仍須碰碰運氣。

 

▲樂高超搶手,網友致電客服表示一早中和店已沒貨。(圖/取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


據了解,不少網友得知樂高開賣的消息後,立刻前往好市多購買,不料卻看到貨架上一個都不剩,反而是蝦皮拍賣上已有在販售該款商品,售價約969元,光是不含運費就比好市多貴70元。


網友們紛紛在臉書上討論:「樂高我看到三組不同的,但是沒有上面黃色盒裝的那種」、「剛打給客服一說樂高兩個字,客服立刻知道我要問啥~」、「一大早打給中和店現在在現場已經沒了」、「朋友說看到有些人買一堆,為什麼好市多不能一卡限買一組啊」、「跑了台北所有門市都沒有,明明兒童節都過了啊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!王耀庭曝台電難處: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
關鍵字: 空氣清淨機全新谷關空氣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