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夫妻月收10萬年出國2次過超爽?網吐槽殘酷真相

夫妻月收10萬年出國2次過超爽?網吐槽殘酷真相

2019/07/10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
夫妻月收10萬年出國2次過超爽?網吐槽殘酷真相

家庭月收入超過10萬是什麼感覺?有網友好奇詢問,如果一家人年收至少120萬,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,結果釣出一對月收10萬5000元的夫妻回應,表示他們過著非常爽的生活,平時吃喝玩樂樣樣充足,一年還能出國2次,讓大批網友羨慕不已,不過也有人點破殘酷真相,直接狠狠吐槽。

 

▼有網友好奇,家庭月收入超過10萬是什麼感覺?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回應PTT名為《家庭月收入超過十萬是捨摸(什麼)感覺?》的文章,透露和老婆光一個月光是薪水,合計就有10萬5000元,如果加上業外收入就更多,而兩人平時過著每週都去看電影、吃餐廳的生活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吃館子拿滿桌小菜,吃麥當勞薯條加大。

 

除此之外,下雨天隨時可搭計程車,開車出門直接停付費停車場,加油不管油價漲跌,兩年換一隻iPhone,夏天開冷氣不用定時,想買的東西不用等特價,辦了健身房會員卡,1個月去不到10次也不心疼,最重要的是,夫妻倆1年還能出國2次。炫耀完日常生活,他更忍不住問網友「怎麼樣,超級爽吧?」

 

▼原PO分享家庭月收入超過十萬的「超爽」生活。(圖/PTT)

 

不少網友看完感到羨慕,紛紛留言「根本貴族生活」、「這就是幸福」、「舒適頂客」,但也有人不買帳,吐槽表示「只是把小確幸當成富裕」、「很平常的生活啊」、「反串失敗」、「您真是個知足的人」、「這不用月入十萬也做得到」、「怎麼感覺也還好」、「不用存退休金嗎」、「哪天失業就完了,完全沒存款是吧」、「跟我老公薪水合計多一些,也不敢這樣花」。

 

還有人揭殘酷真相,認為原PO沒有孩子,恐怕也沒有房貸,才能過得如此自在「那就一輩子別生吧」、「沒房貸車貸很正常」、「等你生完小孩,再上來說嘴」、「跟我以前的生活一樣啊」、「生了直接貧」、「建議不要生小孩比較好」、「一個人五萬本來就能爽爽過,要買房養小孩就是另一回事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感嘆,生了孩子後很難過這樣的生活。(圖/PTT)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妻月薪8萬揹400萬房貸!0存款卻讓網友推爆
週工時30小時!月薪40萬正妹曝工程師悠閒人生
表弟月薪10萬買655萬房好爽?他發羨慕文遭嗆爆
關鍵字: 月收10萬夫妻殘酷真相網友出國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