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蔡阿嘎滯日爽賺156萬?網揪關鍵嗆翻

蔡阿嘎滯日爽賺156萬?網揪關鍵嗆翻

2019/08/16 15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
蔡阿嘎滯日爽賺156萬?網揪關鍵嗆翻

網紅蔡阿嘎日前帶員工到日本廣島旅遊,怎料颱風來攪局,一行人被迫多在日本滯留2天,不過他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還拍片聲稱,因為事前保了旅遊不便險,每人能獲賠12萬台幣、5000元伙食費,加上航空公司當場賠償2萬日幣(約台幣5920元),12人全部加起來有機會獲得156萬元的理賠金,消息一出引爆話題,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實沒有那麼好康。

 

蔡阿嘎在出發之前,有投保1人700多元的不便險,如今交通加旅費1人最多可以獲賠12萬元台幣,讓他在影片中嗨喊「你可以住總統套房耶!實支實付!」還笑說要到OUTLET大買內衣褲,一行人超激動。

 

▼蔡阿嘎滯留日本,稱最多可以爽賺156萬。(圖/蔡阿嘎YouTube)

 

 

不過影片PO出後,卻有網友直言,1人理賠12萬元是最高上限,除了採實支實付,並非定額理賠,還要拿收據給保險公司審核,符合標準後認定理賠,他們才能拿到錢,若是認定不理賠,花費就要自行買單,認為「這樣誤導民眾不好吧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蔡阿嘎只是用誇大開玩笑的手法,來描述不便險的重要性,不需要過度解讀,事後經紀人也解釋,因為是實報實銷,其實只申請了將近兩萬元。

 

▼有網友質疑蔡阿嘎誤導民眾,其他人則緩頰,認為不用過度解讀。(圖/蔡阿嘎臉書)

 

而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該保險公司表示,保單批註有「合理且必要」的費用,會視情況賠付給保戶,並非不可住總統套房,但必需證明颱風期間,全廣島的飯店旅館真的只剩下那一間,不過通常不會有這樣的狀況,所以像是10萬元以上的總統套房,或是一件好幾千元的名牌內衣褲,這些一定沒辦法完全支付。雖然「合理範圍內」保險公司還是會付,保證多出來的旅店交通食宿等費用可以獲理賠,但一個人恐怕沒辦法領到12萬這麼多。

 

(封面圖/蔡阿嘎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阿嘎千萬豪宅售價曝光!網驚:4萬利息小菜一碟
鹹酥雞3樣190元?蔡阿嘎:台北物價嚇壞南部小孩
蔡阿嘎買鹽酥雞3樣190元喊貴!店家6字重砲回嗆
關鍵字: 蔡阿嘎滯日旅遊不便險理賠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