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菜市場月薪45K超狂徵人!霸氣老闆:媽寶不要來

菜市場月薪45K超狂徵人!霸氣老闆:媽寶不要來

2019/09/12 15:07 東森財經新聞
菜市場月薪45K超狂徵人!霸氣老闆:媽寶不要來

近年來工作越來越難找,日前勞動部公布近五年大專畢業生就業狀況與薪資行情發現,仍有超過30萬人,薪資竟然不到3萬元,值得注意的是,薪資落在2萬5千元至3萬元之間。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看到的超狂徵才文,雇主大方開出4萬5千元的月薪,學歷不限,中午還供餐,如此阿沙力的公告讓許多人好心動。

 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他看到的一則徵人資訊,職缺名稱為菜市場工作人員,上班時間從凌晨5點半到下午的2點,月休4天可以自行排假,上班地點則是在新竹以北。

 

▼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他看到的一則菜市場徵人資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而眾人最關心的待遇問題,薪水可以選擇是日領1200元或是月領4萬5,也表示沒有福利只有獎金,不過也強調老闆不會扣東扣西,該給的一定會給。另外中午除了會提供50元便當,還允許抽菸吃檳榔,甚至每天會補助檳榔費20元。

 

應徵條件更是寬鬆,根據PO文內指出,求職者性別、學歷均不限,甚至不識字也沒關係,只要年齡在18歲以上,就算有博士畢業也不一定有用,還必須要有駕照,雇主也在最後強調,如果是媽寶的話就別來了,「要問阿公阿嬤的也不要來,都幾歲了找工作還要問長輩,自己做不了主一輩子都做不了主。」

 

網友們看到此霸氣的徵人訊息紛紛表示想應徵,也不少人直呼非常欣賞這老闆,「現在來說能遇到這樣的...讚啦」、「看完都想應徵了」、「雖然休假少但福利很好」。

 

雖然看似待遇不錯,不過有不少人認為月休天數太少了,而且菜市場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還有網友提醒想應徵的人,菜市場的工作不分男女都要搬菜搬貨,而且都是二、三十公斤起跳,加上沒冷氣,有不少人做一天就受不了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離岸風場首發電!這廠商祭月薪5萬招實習生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關鍵字: 菜市場徵才薪資學歷待遇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