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理財 > 9年辦逾400張信用卡 達人提醒:有件事不能做!

9年辦逾400張信用卡 達人提醒:有件事不能做!

2020/05/15 10:59 東森財經新聞
9年辦逾400張信用卡 達人提醒:有件事不能做!

2019年12月底,我向聯徵中心申請調閱自己的聯徵紀錄,證實自己從2011至2019年這9年間,一共申請了477張信用卡。這個數字真的很可怕,但是也讓我非常有成就感。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

 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
我拿到人生的第一張信用卡──中信金卡後,開始對這個塑膠貨幣產生興趣,一頭栽進信用卡的世界。我得到第一張卡片後的心情已在前言簡單分享,那份興奮之情,就像是青少年掉入初戀的純純之愛。


之後,每次申請信用卡、收到銀行寄來的純白色信封,是我感到最快樂的時刻。我想,我是真的喜歡上這種「有信用卡相隨」的日子。


俗話說得好:「有一就有二,無三不成禮。」我越來越期待銀行寄來的信件,不論是帳單或信用卡,都讓我難掩興奮,想跟世人分享。如果你跟我一樣,對於收到信用卡有一種莫名的歡欣,那我們就是同路人──喜愛這款塑膠貨幣的同道中人。


除了收到信用卡的喜悅之情外,對我來說辦卡的另一個誘因就是「新戶首刷禮」。一張信用卡的首刷禮大約有300至500元的價值,例如行李箱、吸塵器、鍋子等商品。如果你是新戶,請把握一生僅有一次的機會,獲得首刷禮。


精明如你,一定想到這個問題:「那我可不可以拿到首刷禮後,剪卡停半年至一年,再重新辦,不是又有首刷禮?」我不建議這麼做,畢竟信用卡講求的是「信用往來」,剪了又辦、辦了又剪,銀行查聯徵紀錄就知道你在搞什麼把戲,之後當你真的需要用卡、急著辦時,很可能會被拒絕往來。所以在「賺首刷禮」這部分,我覺得量力而為就好。

 

●本文摘自寶可孟《寶可孟刷卡賺錢祕笈:小資族靠信用卡加薪100%,理財達人賴孟群示範,讓刷出去的錢自己跑回來。》/大是文化授權提供


●東森財經新聞提醒您:謹慎理財,信用至上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特斯拉大勢已去? 謝金河: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
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?黑天鵝基金示警:小心你的期望
金價又跌40美元「一度失守2300」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
關鍵字: 信用卡首刷禮剪卡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