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理財 > 想要血本無歸嗎?貝萊德:請投資加密貨幣

想要血本無歸嗎?貝萊德:請投資加密貨幣

2018/02/27 20:36 鉅亨網林信男

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 (BlackRock) 示警,若投資人打算讓自己血本無歸,加密貨幣絕對是「首選」。

根據 Investing.com 報導,貝萊德全球首席投資策略師 Richard Turnill 表示,雖然比特幣等加密貨幣,吸引力逐漸提升,但其波動性仍大,恐難在短期內,於主流投資組合中,占有一席之地。

Turnill 直言,「它們 (加密貨幣) 很難在短時間內,成為主流投資組合的一部分。」

他說,加密貨幣波動性之大,讓美股在金融海嘯期間的動盪,都顯得「極為平和」。

Turnill 認為,在市場趨於成熟的前提下,加密貨幣未來將可獲得更廣泛的應用;然而,就現階段而言,只有那些敢承受血本無歸風險者,才會考慮投資加密貨幣。

Turnill 看好區塊鏈技術的長期潛力,稱其可為物流,製藥和金融服務等眾多行業,帶來顛覆性的改變。

不過,Turnill 補充,「在那之前,區塊鏈技術得先克服重重關卡,才能實現美好願景。」

Turnill 強調,「對比特幣抱持審慎態度,看好區塊鏈技術」,這是政商領袖們逐漸形成的共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多慧現蹤三重! 「邊住邊賺」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:我想住這裡
00919配息!他帳戶秒進帳「6位數」網羨:恭喜財富自由
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?內行揭關鍵:想看到好上加好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