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理財 > 【富邦期貨】全球金融市場日報

【富邦期貨】全球金融市場日報

2018/10/03 16:21 富邦期貨

《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》

美股道瓊指數再創歷史新高並未能支撐台股,今日蘋概股再度遭遇賣壓全面下跌,傳產類股則由台塑四寶領跌,金融股也表現疲弱,電子三雄中僅剩台積電上漲勉力撐盤,加權指數收盤下跌 55.69 點,再度面臨回測年線支撐;籌碼方面,外資於期現貨合計買超 115.03 億。

《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》

港股市場昨日遭遇的賣壓過重,儘管美股道瓊指數再創歷史新高,今日恆生開盤依舊跳空下跌逾 1%,不過航空股擺脫油價大漲的陰霾,房地產股也展開反彈,指數隨即拉升收復 27000 點,不過金融股持續疲弱,友邦保險領跌藍籌股,指數在午前再遭壓回至盤面下,不過中國十一長假利多消費族群及博奕類股,指數午後未再擴大跌幅,圍繞 27000 點震盪整理。

《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》

昨日早盤受到美加墨新版貿易協定激勵,推動原油價格於早盤持續上漲,不過受到市場擔憂在美國煉油廠進入秋季歲修之下,將可能推動原油庫存出現走高影響,使得昨日 WTI 原油期貨及布倫特原油期貨同步轉向下跌;貴金屬市場方面,受到市場擔憂義大利政局,引發黃金及白銀的避險需求,推動昨日黃金及白銀期貨同步上漲超過 1%。

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,並非獲利保證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特斯拉大勢已去? 謝金河: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
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?黑天鵝基金示警:小心你的期望
金價又跌40美元「一度失守2300」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