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國民黨決議慰留郭台銘 郭辦:別再勾勾纏

國民黨決議慰留郭台銘 郭辦:別再勾勾纏

2019/09/26 12:19 鏡週刊文|吳妍
國民黨決議慰留郭台銘 郭辦:別再勾勾纏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,16日晚間發聲明表示,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。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,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昨(25日)表示,經台北市黨部討論後決議予以慰留。郭台銘辦公室表示,郭台銘已經堅決表達退黨立場,絕對不接受慰留,要國民黨「不要再來勾勾纏。」

 

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,並透過幕僚將退黨親筆簽名、黨證、榮譽黨員狀一併退回台北市中正區黨部。16日晚間更發聲明表示,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。綜合媒體報導,歐陽龍昨表示,市黨部討論後決議慰留,中常會認可市黨部建議,黨主席吳敦義也認可中常委意見。歐陽龍說,很多常委提到,郭台銘跟國民黨員一樣熱愛中華民國,雖然申請退黨,可是目前為止依然是黨員,無庸置疑。

 

歐陽龍更強調,國民黨與郭台銘本是同根生,有什麼理由在郭宣布退黨後就一定要與郭切割,國民黨希望郭留在黨內,也是釋出一點善意,盼郭不計前嫌。

 

此,郭台銘辦公室表示,郭台銘已經堅決表達退黨立場,絕對不接受中常委的慰留,盼大家好聚好散,郭台銘現在已是「無黨一身輕」。郭台銘的幕僚蔡沁瑜昨接受媒體聯訪則說,郭台銘要她向外界轉達「不希望再跟國民黨有所糾纏,不要再來勾勾纏。」


(封面圖/鏡週刊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並非沒有掙扎」 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曝光
公司以員工宿舍名義買豪宅?林右昌:鑽漏洞要檢討
花4億元把晶片技轉捷克?外交部遺憾:純屬謠言
關鍵字: 國民黨郭台銘慰留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