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總統大選決戰百日!韓國瑜化身魯夫射穿雲箭搶青年票

總統大選決戰百日!韓國瑜化身魯夫射穿雲箭搶青年票

2019/10/03 16:35 東森財經新聞
總統大選決戰百日!韓國瑜化身魯夫射穿雲箭搶青年票

總統選戰倒數100天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與競選團隊在高雄港搭乘「光榮號」遊港,航行途中射出穿雲箭造勢;新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、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隨行亮相。

 

韓國瑜中午由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、國政發言人黃曼昕、葉元之等競選團隊到高雄港棧貳庫搭乘高雄輪船公司「光榮號」遊港,航行途中在船上甲板舉行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」,象徵讓中華民國重返光榮。

▼總統選戰倒數100天,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拚造勢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記者會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主持,為呼應記者會「領航」主題,何庭歡特別換上亮眼的女船長服,全船在「快樂的出航」樂聲中出航。韓國瑜及張善政也戴上草帽,扮成「海賊王」魯夫造型現身,現場充滿濃濃海洋風。

 

記者會現場還出現一名神秘嘉賓葉元之,韓國瑜並介紹葉元之將成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第2名發言人,將擔任韓國瑜團隊的「重砲手」。

 

會中,來自高雄各行各業的庶民代表分別上台見證韓國瑜擔任市長9個月來的有感市政政績包括,雙語教育、路平專案、積水退得快、高雄青創補助及增加高雄能見度等。

 

張善政致詞表示,高雄港過去沒有讓人振奮的變化,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,每次要什麼、中央就不給什麼,一再打壓,因此要翻轉高雄要先翻轉台灣。行政院宣布高鐵延伸屏東,是為延伸而延伸,沒有配套,可謂政策買票。

 

韓國瑜去年在高雄市長就職典禮時,從棧貳庫搭乘愛之船出發,總統選前100天記者會,同樣選在棧貳庫,象徵韓國瑜當選後,將再次「讓台灣從高雄出發」。

 

韓國瑜表示,過去3年半總統蔡英文執政讓民眾過得很辛苦,「如果她讓人民過得很好,我會號召所有人一起投給她」,但事實上大家過得並不好,他呼籲,如果憂心台灣的未來,就請投給韓國瑜,「我不相信邪惡會戰勝正義,光明一定會克服黑暗」。

 

記者會尾聲,韓國瑜和庶民及青年代表當場分別往空中射出「穿雲箭」,象徵射出穿雲箭讓明年1月11日青天白日重現,記者會最後在「世紀領航、翻轉台灣、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口號聲中落幕。

(封面圖/取自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平島石油挖不挖?蘇揆嗆韓 中油公布預算回應了
韓國瑜盼向郭董請益 郭辦冷回:不想耽誤韓時間
韓國瑜找張忠謀當副手「抗郭」?台積電3字回應
關鍵字: 韓國瑜總統大選穿雲箭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