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挺韓爸千字文吐真心話 韓粉看哭:該覺醒了

挺韓爸千字文吐真心話 韓粉看哭:該覺醒了

2020/01/09 16:45 東森新聞
挺韓爸千字文吐真心話 韓粉看哭:該覺醒了

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48小時,各候選人都卯足全力掃街拜票,其中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將舉辦「凱道勝利晚會」,號召百萬庶民,且連戰、馬英九、吳敦義等黨內大老都會出席,還找來15縣市首長助陣,展現大團結氣勢,韓陣營近期也搶攻年輕選票,呼籲青年韓粉站出來,日前,就有位韓粉爸爸寫了封千字信給讀大學的孩子,堅定信念、懇切字句引發熱議。

 

▼韓國於9日將舉辦凱道勝利晚會,韓粉一早就到場卡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名韓粉爸爸的信,於臉書社團《2020唯一支持韓國瑜》被瘋傳,開頭就反問,「孩子,不要在臉書轉載一些自以為是醜化韓國瑜的圖文,你們以為很酷嗎?以為反韓國瑜是一股主流嗎?」他接著提到,自己經歷多次政權交替,從兩蔣時期到蔡英文,「為何像我一樣年紀的人,這次會這麽挺韓國瑜?」他表示,因為見證原本經濟要起飛的台灣,卻在幾任總統執政下喪失競爭力。

 

▼韓粉爸爸的信在臉書社團被瘋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「你已經是大學生了,必須有更廣更深入的思辨能力,我們挺韓國瑜,雖然他高雄市長做不了多久,馬上宣佈要選總統」,韓粉爸直言,韓國瑜雖然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,可能有些不見得是成熟的,「那又如何?但起碼他給高雄市民一個希望」,同時他也痛批民進黨攻擊韓買豪宅、炒房等行為,「別忘了,這些都是他是平民時候做的一般老百姓都會做的事情,只不過是他有那個經濟條件去從事那個投資,我們沒有」。

 

▼該貼文感動不少韓粉。(圖/翻攝自2020唯一支持韓國瑜臉書)

 

韓粉爸也提到,他認為真正的民主,是讓老百姓知道怎麼帶領台灣守護和平、如何建設台灣、如何與大陸和平相處、讓你們這一代不用有一天要拿著掃把上戰場,「如果你不信爸爸的話,等到突然有一天防空警報響了,你們這群年輕人有些連輕兵器步槍,手槍你們都不會用,你怎麼跟我談捍衛國土?」他也指出,韓國瑜可能不會當選,「因為年輕一代沒看過以前台灣的榮景,你們不會感受到我們這一輩對現在領導人的失望」,最後,他表示會尊重孩子的選擇,但也告誡,「身為父親,我必需要跟你們說明清楚,這票投下去,請你們要為你們自己的選擇負責!因為以後這塊土地發生的一切事情,是你們要去面對」。

 

該文章曝光後,吸引多名韓粉按讚留言,「年輕人覺醒的時候囉」、「講到台灣人心坎了,台灣加油,我喜歡國語」、「真的是這樣,否則我們這一代要拼老命要做到甚麼時候,才能見曙光啊」、「所有爸爸的心聲,年輕人聽到了嗎」、「字字句句都是真」、「我與您有同感,我盡力為孩子們的未來,但之後的結果都是年輕人你們該承受的,願天庇祐台灣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害韓國瑜分心美腿!女同學「淑華」美照曝
散布假新聞收3張傳票 婦痛哭:房子都沒了
遭週刊爆曾想舉家移民加拿大!韓辦:沒有意願也不屑回應
關鍵字: 韓國瑜凱道韓粉覺醒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