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網紅被拱從政 寫真女星被點名選立委 直言:比較想繼續當小三

網紅被拱從政 寫真女星被點名選立委 直言:比較想繼續當小三

2020/05/25 10:22
網紅被拱從政 寫真女星被點名選立委 直言:比較想繼續當小三

藝人、網紅因為曝光量大,經常成為政黨點名力邀從政的人物,三立主播林楚茵就因此成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網紅視網膜也曾獲得時代力量徵詢,此外,也有不少談論時事的藝人和網紅,曾經有從政的傳聞。

 
 

館長因為喜愛評論時事,成為各界政治人物邀約的直播對象。(資料照)

館長因為喜愛評論時事,成為各界政治人物邀約的直播對象。(資料照)

健身界網紅館長因愛評論時事,受到網友歡迎,更有不少政治人物爭相和他直播搶曝光,讓許多粉絲紛紛鼓吹他出來選議員,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說,「館長選議員一定上」,但館長則強調自己不會從政,「我出來選我婊子」。

 

網紅博恩一度被點名選不分區立委。(資料照)

網紅博恩一度被點名選不分區立委。(資料照)

博恩主持《博恩夜夜秀》,在選舉期間成為總統、立委候選人搶曝光的平台,他的聲量也被拉抬,同時也因為言行惹爭議而遭到批評,時事評論家周偉航就爆料,博恩會被攻擊,是因為「他是可能被邀的不分區立委人選」,但博恩沒有對此做出回應。

 

雞排妹敢脫也敢說,不避諱政治立場的她,因發言犀利常常登上版面,一度被爆料,要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,但雞排妹在臉書澄清,「真的沒有要選立委,民進黨中央從無聯繫過我參選事宜,也有可能是國民黨自己炒新聞。」還表示自己年紀尚輕,與其從政,不如繼續當粉絲的小老婆、小三就好。

 

(封面照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網紅被拱從政】網紅月入百萬 視網膜嫌低薪拒選議員
【獨家】【和尚賣XO醬】身價幾億太閒 無花和尚台北街頭擺攤月入20萬
【和尚賣XO醬】三立主播疑作假新聞 離職賣爆漿大貢丸賺百萬
【獨家】【臭嘴網友一定吉】整形當興趣 海倫清桃揪賴弘國越南縮陰
【臭嘴網友一定吉】遭詛咒「和女兒一樣死在水裡」 白冰冰淚崩討公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網友做模型「祝賀520」 眾人驚:居然有館長!
蔡阿嘎收入慘掉8成 痛揭獲利殘酷內幕
滴妹開飲料店熱排隊 鄉民酸:啥優勢能打贏Coco、50嵐
關鍵字: 網紅從政立委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