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大巨蛋估8月復工 王世堅再批:趙藤雄沒讓步 柯文哲得好處!

大巨蛋估8月復工 王世堅再批:趙藤雄沒讓步 柯文哲得好處!

2020/06/23 11:50 東森財經新聞
大巨蛋估8月復工 王世堅再批:趙藤雄沒讓步 柯文哲得好處!

台北大巨蛋遭北市府勒令停工至今5年,台北市建管處昨(22)日簽准建照變更,預計最快8月能全面復工、2022年將可完工。不過,消息發布後,又引起爭議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(23)日對此表示,遠雄前董事長趙藤雄5年來一步都沒讓,「權益金零、容積蓋滿,柯文哲卻得到政治好處!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
大巨蛋興建案是在2006年6月馬英九時任台北市長期間和遠雄簽訂BOT合約,郝龍斌接任後,2009年監察院糾正此案有多項缺失,郝市府提出縮減量體等要求後,在2011年6月准許動工;不過柯文哲上任後,告誡查大巨蛋為首要之務,原定2014年完工的大巨蛋於是延宕至今。


大巨蛋將復工的消息一出後,王世堅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柯文哲跟趙藤雄一搭一唱,暗通款曲,也幫趙藤雄補足建照變更不足部分,北市府並未取得權利金繳回市庫,監察院糾正的合約未改」。

  
王世堅說,「北市府曾提大巨蛋『減量方案』因應交通及公安衝擊,但大巨蛋容積仍然蓋滿,逃生方式也幾乎未修,公安更受質疑,市民沒有得到任何好處,反觀柯文哲討到政治利益,2014年批大巨蛋大弊案當選台北市長,停工五年的大巨蛋竟然像變魔術一樣都快完工了!」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爺爺罕見發聲了 要江啟臣不得抹煞九二共識
不滿強逼搬遷 雙連攤商高喊:「柯政」猛於虎 我要活下去
日本釣魚台更名案通過! 國民黨民調:5成認為蔡英文只會「嘴巴說說」
關鍵字: 大巨蛋遠雄趙藤雄柯文哲王世堅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