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藍營「鐵鍊三兄弟」2人涉收賄 宅神酸:難怪長輩說別亂玩

藍營「鐵鍊三兄弟」2人涉收賄 宅神酸:難怪長輩說別亂玩

2020/08/03 14:16
藍營「鐵鍊三兄弟」2人涉收賄 宅神酸:難怪長輩說別亂玩

SOGO經營權之爭爆發行賄案,其中涉貪被聲押禁見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和廖國棟,恰巧都是先前攻占立院的「鐵鍊三兄弟」成員,讓網友大酸原來兩人是超前部署,宅神朱學恒也說「難怪長輩會說不要亂玩手銬腳鐐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國民黨6月底曾為了抗議監察院人事案,大動作占領立院,當時陳超明、廖國棟與林思銘3人把鐵鍊掛在身上,高調PO出合照,被網友笑稱「鐵鍊三兄弟」。想不到如今陳超明和廖國棟雙雙因涉嫌收賄進了看守所,唯獨林思銘沒出事。

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轉發「鐵鍊三兄弟」的照片,反諷陳超明與廖國棟「說到做到,一下子兩兄弟歡聚看守所」,狠酸「難怪長輩會說不要亂玩手銬腳鐐」。網友也紛紛留言附和「自綁鏈子真準,真的被關了」「原來是超前部署呀!」「當我們綁在一起,像極了愛情」「最右邊的現在瑟瑟發抖」。

 


延伸閱讀
【搶SOGO爆行賄】蘇嘉全請辭聲明 徐巧芯批「政客話術」拖別人下水
【搶SOGO爆行賄】穿越時空的巴掌 徐永明曾酸國民黨「不是要貪污關到死?」
先揭李眉蓁再爆許淑華碩論抄襲 吳佩蓉嗆「省力女抄人」
天后變髮露出尖下巴 粉絲傻眼:這已經是少女了
南下挺李眉蓁眉2藍委「中離」被抓包 發言人反擊:像極了愛情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永明財產申報曝光!才嗆「貪污關到死」 網朝聖PO文被酸爆
「SOGO案」還沒完 蘇嘉全、蘇震清再爆「印尼案」高檢發交3地檢清查
立委涉SOGO收賄案 北院今續審蘇震清廖國棟
關鍵字: sogo收賄朱學恆廖國棟陳超明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