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秋鬥反毒豬嗆閣揆下台 蘇貞昌:人民的訴求都有仔細聽

秋鬥反毒豬嗆閣揆下台 蘇貞昌:人民的訴求都有仔細聽

2020/11/23 12:00 東森財經新聞
秋鬥反毒豬嗆閣揆下台 蘇貞昌:人民的訴求都有仔細聽

秋鬥昨日以「反毒豬、反雙標、反黨國」為訴求上街遊行,吸引約5萬人參與,活動中更有多人高喊行政院長蘇貞昌,為開放萊豬下台負責,對此,蘇貞昌今日回應,不管人民有怎樣的訴求,政府都會仔細傾聽,也會持續蒐集、整理各方意見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
民間團體發起的秋鬥在昨日落幕,分成三支隊伍遊行,估計有5萬人參與,訴求「反毒豬、反雙標、反黨國」,主辦單位提到,這次是人民反對毒豬的開端,如果12月立院表決通過,會再號召人民上街,此外,現場也不少人高喊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以示負責。

 

對此,蘇貞昌今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,對於人民的聲音,不管多不管少,怎樣的訴求,政府都會仔細聆聽,政府部會也回應了一些訴求,不過我們仍會持續盤整、蒐集各個意見,再適時跟大家報告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國會頻道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祖已赴美隔離14天 雲林議會質詢「練肖話」笑翻網友
國民黨批蔡政府害台缺席RCEP 張雅琴怒轟「沒知識」
台灣遭RCEP排除 江啟臣:民進黨政見跳票要付出代價
關鍵字: 秋鬥萊豬蘇貞昌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