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林濁水:搭商務是「滿足階級識別」? 網批畫錯重點

林濁水:搭商務是「滿足階級識別」? 網批畫錯重點

2021/07/20 14:03 謝文哲
林濁水:搭商務是「滿足階級識別」? 網批畫錯重點

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昨(19日)搭乘華航包機飛赴日本,卻爆出官員搭商務艙、選手搭經濟艙的爭議,輿論砲轟官員虧待台灣之光。但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有不同看法,質疑為何商務艙象徵的階級識別比什麼都重要?更不解正副總統閣揆爭著道歉,卻不把防疫官的策略告訴大家?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儘管成員表示當初考量防疫,才會安排選手採排梅花座搭經濟艙,但仍無法說服大眾,爭議持續炎上,外界認為相較世上其他國家給予選手們的待遇,中華健兒們實在是飽受委屈。

 

 

對此,林濁水今(20日)在臉書逆風PO文表示,安排選手搭經濟艙、排梅花座是「是防疫官建議的,賽前會議也都說過。」「要不然一個確診全部都要隔離,坐商務艙無法如此安排。」他不解地問,難道擠一起的商務艙比梅花座的經濟艙更舒服?何況還有更重要的安全考量,選手健康一定要照顧的問題。

 

林濁水質疑「為什麼商務(或經濟)象徵的階級識別比什麼都重要?」難道要多包4、5台飛機,讓選手在商務艙梅花座,經濟艙零零落落空空盪盪才正確?也不明為什麼正副總統、閣揆爭著道歉,卻不把防疫官的策略告訴大家?

 

不過網友認為林濁水劃錯重點,爭議點是「為什麼選手坐經濟艙,而官員可以坐商務艙」,質疑官員去坐最危險的商務艙是什麼邏輯,也有人嗆他「擠一起的商務艙還是比經濟艙舒服,事實如此。」

 


延伸閱讀
【經濟艙之亂】球后下塌3星旅店惹議 戴資穎曝優勢讚「非常好」
【經濟艙之亂】小戴入住3星評價飯店引民怨 戴爸緩頰:離場館近最重要
【經濟艙之亂】「別馬後砲檢討體育署」 林義傑點出關鍵:台灣之光沒法律保障
【經濟艙之亂】台灣讓「世界球后」坐經濟艙 網舉喬帥為例酸到爆
【經濟艙之亂】若非戴資穎發聲政府會理? 網:小咖會被封殺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濁水臉書、戴資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住3星旅館惹心疼「委屈球后」 戴資穎1理由讚非常好
戴資穎便當菜色曝光 他一看怒轟政府「沒搞清楚狀況」
選手搭經濟艙引怒火!蘇貞昌認「安排太差」:官員不該坐商務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