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政治 > 陳時中回嘴立委「不能講錯一句話?」 網氣炸:史上最囂張

陳時中回嘴立委「不能講錯一句話?」 網氣炸:史上最囂張

2021/09/22 18:31
陳時中回嘴立委「不能講錯一句話?」 網氣炸:史上最囂張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拍板放寬機組員檢疫放寬至「3+11」,被外界認為是防疫破口,指揮官陳時中一開始指出當時的會議由副指揮官陳宗彥擔任召集人,後又改口說是自己的決策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22日進行質詢,陳時中則回應「我就承認我講錯了,我不能講錯一句話嗎?」此話一出,引起眾怒,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陳時中「史上最囂張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陳時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二級警戒再鬆綁?陳時中:沒有加嚴準備

 

 

陳椒華22日在立院質詢,3+11決策會議到底是誰主持的?為什麼一開始說是陳宗彥主持?陳時中表示他已經講過非常多次,那天他在立法院確實說錯話,第二天就已經澄清,「我就承認我講錯了,我不能講錯一句話嗎?」

 

陳椒華也追問,為什麼這麼重要的決策卻沒有會議記錄?陳時中表示他們有很多會議是沒有做會議紀錄的,決策過程就是大家跟他面報、決定,再向外界報告,「我們沒有辦法憑空製造一個會議紀錄出來,那時候沒有紀錄就是沒有紀錄,再問一百遍也是沒有」。

 

▼陳時中表示他們有很多會議是沒有做會議紀錄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莫德納混打高端研究惹議 陳時中:非指揮中心要求

 

對於陳時中回應的「我不能講錯一句話嗎?」之語,立刻在網上掀起熱議,網友相當不滿,紛紛在相關新聞下留言「史上最囂張官員」、「講錯話用幾百條人命來換嗎?」、「才說要負責,然後又說自己不能說錯話嗎」、「就是擺爛,你能奈我如何」、「臉皮可以厚成這種程度,大概是空前絕後了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司以員工宿舍名義買豪宅?林右昌:鑽漏洞要檢討
花4億元把晶片技轉捷克?外交部遺憾:純屬謠言
關鍵字: 陳時中3+11蘇貞昌會議記錄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